帽子照當天就是在為這三個視頻做準備吧~

 

Part 1 說明他需要帶些什麼。

 

 
Part 2 還是解釋他要帶些什麼。

 

 
Part 3 戰鬥小筆電也是一定要帶的,他這趟公益之旅會隨時做紀錄,大家Keep in touch啊~

 

我覺得抖森現在的身材挺不賴,胸膛都厚了,雖然跟哥哥比還是差了一大截,不過現在可以驕傲地挺胸說「老子有胸啦!」

278184_la 

抖森的此行的必需品:相機(一定要的)、墨鏡(萬年愛的小墨鏡)、防曬(這傢伙常常曬得很不均勻)跟防蚊液,嗯……是不是該建議他帶個腸胃藥啊?我不太看好這傢伙的腸胃,跟他的頭皮毛囊一樣不可信任,至於生髮水跟CH等私人必需品就不用拍給我們看了,大家都知道的(拍湯湯肩膀)

 

有人問湯湯這麼多東西是要怎麼塞?喔,很簡單。

BBHdtQ1CQAE8wRV 

只要交給Luke老大就好啦!Luke的配文是 " Hello team and goodbye London! " 所以,沒意外的話Luke要跟著湯湯一同浪跡天涯,OMG,荒郊野外、睡同個帳篷、只有兩個人啊啊啊啊啊啊~

湯湯啊這下你怎麼叫都沒人救你啦自己好自為之吧Eheheh~(覺得我很開心嗎?喔~是的,我超爽啊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