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種標題應該伴隨一個穿個比基尼的辣妹,沒關係,雖然我們沒有穿著紅泳褲的性感小貓,但我們有乳量傲視世界的CH!

chris-hemsworth-muscles-costa-rica-01212013-11-675x900 chris-hemsworth-muscles-costa-rica-01212013-15-675x900 

(via Chris Hemsworth Checks Out The View From The Beach In Costa Rica) 等等!我看到了大地之母的呼喚。

 

02 03 

媽啊尼看看這乳啊啊啊啊啊啊啊~~~~

 

埋在裡面10秒我人生將不再有遺憾(躺平) India啊你知不知道你是世界上讓我最羨慕的小姑娘Q口Q

湯湯在乳量這點永遠滿足不了我了,還好我有CH(抖森默默中槍)

 

另一方面,湯湯應該快或者已經到目的地了,他PO了兩張在飛機上拍的照片,這邊貼個一張意思意思就好,他果真是沒網路會死星人。

278502_la 

然後,因為他行前各種亢奮+賣萌讓粉絲覺得他根本是5歲的靈魂塞在31歲的身體裡,當然這只是種比喻,我相信他5歲時的髮線跟現在不一樣,有粉絲畫了張圖送他,他也笑著說AMAZING!

 

20130122125256

GOOD,小湯湯的冒險正要開始唷XD 身邊還跟著大魔王Lu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sworth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