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更新:喔喔,Colin好像會參加NTA's耶~

20130123210650  

結果不確定的人剩下Bradley了。

 

---

梅林劇組目前確定會參加1/23 NTA的成員有三位,分別為騎士團最稱職綠葉從出場到劇終都很醬油的Leo爵士、亞瑟的天敵像小狗一樣卻養了隻貓的小莫跟Lence死後榮居攪基團第一帥還勾搭無數包括梅琳亞瑟帕西瓦的高汶爵士。

 

20130123003620

20130123001501

總之,Alex、Rupert跟Eoin都會參加NTA's,但不清楚Bradley跟Col會不會參加……典禮日期越近我也越坐立難安,搞得我都沒心思弄火燙燙的S5評論音軌與幕後花絮惹(別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BBC去年一整年走機車路線,連拆好幾對CP,當中Merthur不但劇終又搞出死離死別,連續兩刀致命傷讓湯不熱瞬間哀嚎遍野,但BBC這個死不要臉的為了搶錢還是挺厚道在DVD放了些福利,AM在擺盪了五年後終於被編劇正名,S513就是兩個男人間關於愛的故事,這個愛不是膚淺的肉體之愛,而是Soulmate,就同腐龍從S1就一直說的"You are but one side of a coin...Arthur is the other.",Arthur跟Merlin是彼此缺失的另一半(雖然五季下來大家只覺得Arthur變成Merlin手中的娃娃,但原始設定的Arthur應該跟Merlin並行才對),兩個靈魂要拼湊成一個才能完整。腐龍是本劇最大手,到S5最後還不忘讓Merlin守寡,這條龍真的很坑爹……Merlin這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第一大法師栽在這條不厚道的老龍爪上也算他衰。

 

在劇情拖沓人物性格崩壞還硬撐了五季以後,S513很難說收得好或不好,在劇情上有很多WTF的部分,但以AM來說,S513後半段20分鐘飆了整整前四季的進度……如果早讓Arthur知道Merlin的秘密,也許Merlin的格局跟劇情會精彩得多。總之,難為BBC過去一直試圖擺正毫無化學氣場的AG,現在終於可以放下假面啦 

 

關於S5的評論音軌跟花絮內容……有空整理,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rli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