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湯做慈善的行程滿緊,他昨天繳出第一次紀錄日記嚕~Tom Hiddleston's Guinea field diary: Day 1,湯粉們翻譯的質量跟速度一向品質有保證,現在已經有中譯版(由weibo的EvchenKi提供)可以看了。

 

抖森出發前一直擺弄他的頭燈,還說你永遠不知道啥時會用到這玩意。頭燈在當地確實挺有用,但不是戴著去挖煤、走地下通道或者半夜去大草原觀察獅子的生態之類,而是單純用來照明。

279921_la 

看看抖森那眼睫毛啊,這張照片肯定是Luke拍的,只有一層紗網的距離~ (還是照片拍完後,Luke就一起躲進紗網了?)話說回來,如果只是為了照明,為什麼這傢伙不帶著放置用的燈就好啊?

 

雖然抖森說過頭燈的妙用無限,但我真的沒想到他會這樣用。

279908_la 

嗯,不虧是湯抖森,他就是有辦法幹出一些讓人想像不到的事情。其實頭燈這樣用挺方便,這下兩手都能空出來做事惹。

 

另外,CH昨天跟朋友與老婆一起去衝浪啦!

  

  

(via petite-fleure) 看看這雄壯威武的巨乳身材 

 

覺得照片沒辦法顯示CH的柔媚嗎?沒關係,我來給個視頻嘗嘗。

 

亮點從0:35開始,這叫人怎麼把持自己!

 

 

(via 01) 喵的哩!!!!!!!!!!!湯湯快來看美人魚啊!!!(還有巨乳跟翹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