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些讓我稍稍注意到的舊或新消息,挑幾點出來回味回味w

 

1、關於《Merlin》選角

《Merlin》根本是Brolin的命運紅線,Colin這種性格的男孩平日絕對不可能跟Bradley同一掛,Col內向、愛宅在家、討厭人群的性格,加上那天生瘦弱的身板,一看就是連戲劇中常出現那種在學校會被壞同學塞馬桶的類型,而Bradley就是塞他馬桶的惡役擔當(喂)

S1視頻日記有提到主演們的選角經過,《Merlin》一開始就鎖定新面孔的年輕演員,最好是沒什麼螢幕經驗但有潛力的小嫩嫩,所以四位主演中的Colin、Bradley、Katie對觀眾來說都是陌生面孔,而Angel在螢幕的經驗好像比其他三位多一點。Colin是經過海選後被挑中的,他有一種"惹人喜愛"的特質,而且有喜劇經驗(因為Merlin是兒童劇,所以劇情上得適度輕鬆),一對萌萌地招風耳為自己加分很多。

merlinS1 merlinS1-3 

當年Col就是靠這讓婦女同胞母愛大發的特質,以22歲的年齡奪下Merlin一角,他剛畢業就拿到不錯的工作,所以Colin一直說自己非常幸運。眾所皆知Col有非常重的愛爾蘭口音,他在試鏡時也被特別要求換口音,他的口音重到讓Bradley一開始根本聽不懂他講啥……《Merlin》結束後,Col的願望有兩個:重回劇場跟接一部可以用愛爾蘭口音的戲。

 

而Bradley則是亞瑟的口袋名單之一,除了外表出眾外,他身上也有《Merlin》必備的喜劇特質(這點非常明顯,Brad私下老在搞笑)劇組跟他談過後就開開心心把他定了下來。

ArthurS1 ArthurS1-2 

我跟meowuu討論過Bradley的外貌,一致認同這傢伙是難得的英國金髮碧眼美男,還是純天然種(抖森是綠眼珠,一美則不是金髮,Jude Law有雙藍色電眼,但他頭髮是褐色),雖然有點虛胖髮線也有點危險(喂)但無損他天生的二貨王子氣質。BBC這個不讓男人被壓個兩下就渾身不對勁的腐國頻道,遇上這種極品漂亮男孩後,當然二話不說先搶先贏。

 

Bradley髮線確實頗危險,抖森都31了,我還可以眼睛一閉當作沒看到,但,先生你還沒30耶喂!

BRADLEY 

BRADLEY,你的頭髮真的沒問題嗎  順帶介紹一下右邊那位,他就是專職打醬油的Leo爵士(S5時據說跟天使姊交往,但未證實),他的髮線也是顯而易見地高啊。

 

Katie是四人中經驗最少的那位,他曾說《Merlin》剛開拍時每天都提心吊膽怕自己被換掉,但他靠著一張古典美臉蛋跟天生的御姊氣場駕馭了Morgana這角色。其實Katie、Bradley跟Colin的氣質跟角色頗近,所以更顯得天使姊的Gwen特別突兀啊OTL

 

2、關於兩人的飲食偏好與習慣

Colin是素食者,而且每天一顆蘋果,這習慣由從小養成,所以Col的體型比Bradley瘦弱,但Bradley貌似是兩人中比較常感冒的那個(英文諺語 "A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每天一顆蘋果能讓你增加抵抗力)。

 

另外Col會下廚,因為他對啥都過敏(這句是Bradley調侃的)又吃素,所以他對飲食非常注重,會請營養師安排食譜後再由自己料理。

 (via merlin-gifs)

這個A是安東尼,烏瑟的扮演者。Col對番茄過敏的謠言應該出自這段評論音軌,但後來Col澄清自己並不對番茄過敏……粉絲被鋼筆龍父子檔(Arthur的姓氏為Pendragon,暱稱鋼筆龍)坑了好幾年啊。此外,Col在S5時壯了很多,加上曾被粉絲撞見跟Bradley一起去健身房,所以他應該是刻意健身,估計當時有攝取素食蛋白粉。Col在S1~S4那種身板完全練不出肌肉,想練肌肉必須增重並攝取大量蛋白質,肉類中以雞肉的蛋白質含量最多,這也是為什麼CH當初增重時會每日一桶雞腿的原因,但Col不吃肉,所以我推測他吃了蛋白粉。

 

此外,Col有乳糖不耐症,也不吃冰淇淋(參見S3小黑屋第四集),但他在S1時跟Bradley為了宣傳《Merlin》還是某個公益活動,曾經上過一個需要料理食物的節目,他當時有吃Bradley做的冰淇淋(是真的冰淇淋,不是任何猥褻物品的代稱)。

 

最後Col有吃冰淇淋,另外Bradley說自己不下廚,愛吃牛排勝過蔬菜。在吃這方面,Bradley比Colin好搞多了……Bradley一臉看起來頗好養。

 

3、關於兩人的私下喜好

構成Bradley生命的就三樣:媽媽、演戲跟足球。Bradley跟抖森一樣有兩個姊妹,一個姊姊一個妹妹,而且是單親家庭,跟媽媽非常親近,關於出生背景會另外說明,這邊不多談。他在NTA's有帶媽媽出席,是個孝順的孩子。

01 

不過中間隔著攪基團騎士們。

 

Bradley是阿森納跟英格蘭國家隊的死忠飯,他也參加過好幾次明星隊的足球活動。

304632_502900986390143_1413627461_n 20130127142513 

Tom人高馬大擔當守門員,Bradley身穿9號,可是第一前鋒呢XD Eoin還是一如既往地騷,而Alex可愛到沒力,他的鍋蓋馬桶頭簡直是Col翻版啊,但Col的臉長多了XD

 

比起喜歡在在亂亂走踢踢球跑跑趴摟摟妹的Bradley,Col的最愛就一個字:家。Col從S1就沒參加過足球活動,他常常是雄性團體活動中缺席的那一位,有時候演員們會在片場在休息時間玩足球活動,也人沒見過他下場玩過……他大概,不會踢球吧?但他泳技挺出色,而且跟抖森一樣會瑜珈……瑜珈現在變成BC、抖森跟Colin這類受眾的必備技能就是?

 

Col也熱愛戲劇,他希望《Merlin》結束後能重回劇場,但洋妞們貌似更希望他前進大螢幕……Col才27歲,有得是時間啦。他喜歡漫畫,會看《True Blood》,不愛出門,討厭人群,喜歡大自然……反正他基本上就是個標準型宅男,還是心機重的那種

 

同場加映:Gaius的扮演者Richard Wilson已出櫃,Colin若有戀愛困惱可以跟蓋爺爺商量(咳)Bradley加油,功成名就後才能風光娶Col回家,在美國乖一點啊不然小心Col跟你分手(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in Morgan Bradley Jame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