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抖森第三天日記出爐不過目前還沒有中文版,有翻譯了會再行補上。喔喔,有翻譯版了,而且還特地把頁面弄得跟UNICEF一樣,真貼心,前三天日記都有做整理,請至Loki or Ikol觀看。不知道抖森此趟慈善之旅會待多久呢?我相信實地探訪後,湯湯對人生也會有不同的感觸。

 

最近湯不惹有幾個挺可愛的創作,我來推薦一下。首先是以畫Luke/Tom為主的韓國繪師hiddlekim(TumblrTwitter)抖森此行帶著Luke,加上一直有關於Luke/Tom的小趣事,所以這些天來他更新了一些很可愛的圖。

 (x)

來自抖森第二天日記中提到的梗,他說跟Luke共享的房間內有5隻大蜘蛛XD

 

 

 (x)

梗來自昨天的Men in Black照片。

 

另外Wei Tarng(TumblrTwitter把湯湯的日記用可愛的畫風呈現,稍稍減少了文筆的沉重感。

 (Day 1)

 (Day 2)

詳細內文請點連結入原出處觀看喔,我記得這位姑娘好像是台灣人,之前在Plurk看過有人轉,但我已經翻不到那噗了OTL 感謝網友邊疆提供,找到原作者的Plurk嚕:THE☆星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