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訪談放好慢啊……等這麼多天也才放出兩個而已,而且問題也常常切不到要點OTL

 

問Merlin能否變成音樂劇(這什麼奇怪的問題 ),Bradley說如果變成音樂劇他絕對不會出演,因為他不會唱歌,不過,Why not?一聽就是晃點人用的問題跟回答。

 

然後今天終於出了一個比較靠譜的訪談。

 

Bradley用非常堅毅(?)的眼神跟果斷的態度說Merlin is finished,這句搞得我有點難過。之後又說他跟著梅林度過fantastic的5年,現在是時間說再見(It's the time to say goodbye. It has to say goodbye.),還說自己非常需要做些不同的事情,未來他要脫下鎖子甲。

 

雖然早知道Bradley不想跟亞瑟王繼續掛勾,但聽到時還是挺難過,並不是說他這輩子只能當亞瑟王,只是希望Bradley跟Colin各奔東西後,能偶爾回首望向那當初接演Merlin時那青澀的自己,然後迫不及待再來個一發(喂) 話說既然Bradley這麼想脫掉鎖子甲,那乾脆脫得徹底一點去演脫衣舞男好了,不過Bradley的身材得再練練,這胖子根本沒腹肌線條,再偷懶小心Col練得比你還精實啊懶惰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adley Jame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