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TA's時大家拚了命灌票,Col的中學弄了個表彰板,上面有嫩Col的照片啊(感動)

20130201103153 

 

 

(via @YouSpeakMySoul) Col的五官線條好簡單……長下巴這點好像還沒這麼明顯,之後長個頭時連下巴也一起長了嗎b 大大的招風耳一直是Col的正字標記,從小耳朵就很大w 表彰文參見CONGRATULATIONS COLIN!

 

然後有謠言Bradley可能會加入《American Horror Story》(中譯:美國恐怖故事)。

20130201104153 

這位Ryan Murphy也是《Glee》的編劇,去年Bradley去美國時天天跟《Glee》劇組混在一起,說不定真的有參演機會?即使不是加入這兩部戲,近期也該有試鏡,所以他也很認真在找工作為未來風光迎娶Col做準備喔!

 

話說這些戲約不是應該由經紀人負責嗎……為什麼很多人說是GK幫喬?正常來講應該都是先跟經紀人接觸,再把劇本送到演員手上不是嗎?其實GK也沒這麼威嘛我真是高估他。 Bradley跟Col是同個經紀公司還同個經紀人,但怎麼感覺Bradley像野生的黃金獵犬到處竄,而Col是被安排很多活動的明星家貓被大家呵護著呢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in Morgan Bradley Jame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