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位義大利姑娘堵到Bradley跟GK在LA吃早餐,他們跟Bradley拍了合照。

480689_605333526150897_828848864_n 

(via Merlin * •Italian Page•*) Bradley被姑娘襯得好嬌小,他剛睡醒眼睛沒開的樣子好像黃金獵犬的幼犬喔(揉毛)Merlin結束時他跑到美國嗨了一個月,整個人肥了一圈,現在的身材很剛好。

 

他們說Bradley很可愛又和善,Bradley還問他們對Merlin的想法,姑娘們說S5在義大利還沒上,雖然可以在美國先看,但因為語言問題其實看不太懂。跟之前堵到他們的人口徑差不多,他們也不確定Bradley跟GK是否交往中,但我覺得他們被人三番兩次堵到已算半公開狀態,也沒必要糾結他們是不是Dating了其實,現在只希望Bradley下一份工作能早點有著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adley Jame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