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本這孩子其實挺矛盾,討厭成名,又喜愛表演;想藏匿於市,卻嚮往舞台;生活美滿無欲求,但卻熱愛每一齣悲劇;明明平日打扮毫不出眾,最近老接一些型男穿搭代言,真是一字「妙」啊!

MainImage 

THE LOOK: MR BEN WHISHAW

不用緊張,最近007跟雲圖上映後,喜歡小本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專訪也越來越容易找到中譯版。小本從以前就特別保護隱私,不太談論"自己"的事情,但若請他描述劇中人物的詮釋,或請他闡述對劇情的理解,他對於這些關於"自己以外"的主題倒是能侃侃而談。

 

MainImage2 MainImage4 

MainImage3 MainImage5 

MainImage1 

我覺得小本把自己拆成好幾塊放在各個角色中,每個角色都涵蓋一些"Ben Whishaw"或"Ben Whishaw想體驗的情緒",那些他平日不會展現出來的一面(其實小本挺容易滿足,對於自己現況也很滿意,跟那些苦逼的角色不同),表演是他發洩負面情緒的一種管道,他可以藉由這些角色來展現傷心、憤怒、失落、害怕、絕望、瘋狂、後悔的痛苦,藉由表演讓自己更加完整。

 

另外,預定今年三月跟Judi Dench合作的《Peter and Alice》已經開始排演嚕~

BCFswtFCAAA453I 

(via @MichaelGrandage) 雖然一同合作過《Skyfall》,但拍攝期間小本跟茱蒂奶奶並沒有碰到面(完全沒有對手戲),頗可惜。不過從現在開始到六月,小本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可以跟奶奶切磋與學習。話說……這小貓的頭毛又開始亂了,整齊不了一個月以上啊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 Whisha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