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羅二說他跟卡卡非常親密了啊Q口Q 感謝illusive提供消息。

應該是之前足球活動的QA問答,原文是德文,不過有人節錄幾段並德翻英,而我只看英翻的部分,所以也不清楚到底原文是不是就這意思。

20130205222333

(via Cristiano about his body, idols, Marcelo, Kaká ...) 馬隊那個不重要略過就好(硍) 重點是羅二居然提到了卡卡?!我一直以為他們分手了,結果根本恩愛如昔還進化成老夫老妻啊天 

 

Q:誰是私下與你交流最多的人?

羅二:卡卡。我們有非常好的關係,常常聚在一起,私下生活更是……so…

 

so什麼啊!!!!這臭小鬼,回答不要斷在這裡,搞得人很在意你知道嗎!!!!

 

另外,羅二今天生日喔,不知不覺中也快邁入中年了啊(拍拍)←在人家生日提這個好嗎?

kaka-horz 

只要知道羅二與卡卡私下是好兄弟,對我來說已經足夠圓滿。卡卡目前處境非常尷尬,即使是C羅也幫不了什麼,但在這艱難的時刻能有你作伴,我想,卡卡是幸運的。如果有一天你們不再是隊友,希望也還是一輩子的好基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istiano Ronaldo Kaka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