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在梅林之後回歸劇場的第一部作品是莎士比亞作品《暴風雨》(The Tempest),演出時間為4/23~8/18,這次他演的角色跟電影版中小本的角色一樣是精靈Ariel不是林依晨

20130207201237  

莎劇果真是每個英國男人的浪漫啊~

 

the-tempest-movie-photo-26 

小本當年的精靈扮相。Col的扮相應該不會這麼光溜(?)但精靈的打扮正常來說不會太現代,即使不裸上身上陣也會是全身緊身衣Look,總覺得……好期待啊~ 

 

再來一張活跳跳的小本XD

 

(via H) 頂著一臉死魚表情,但四肢卻脫離脖子以上帶給人的脫力感,相當活躍且盡職地舞動著,這……算是反差萌的一種嗎(喂)

 

其實之前Col演過The Tempest,不過他的角色是Ferdinand,是個王子。

1 

下巴好厚的王子(咳)

 

這次演戲份跟難度都較高的精靈ArielAriel於劇中有兩段知名的短詩詠唱<Full fathom five...>跟<Where the bee sucks...>。

 

<Full fathom five...>

 

Full fathom five thy father lies;

 

Of his bones are coral made;

 

Those are pearls that were his eyes;

 

Nothing of him that doth fade

 

But doth suffer a sea-change

 

Into something rich and strange.

 

Sea-nymphs hourly ring his knell:

 

Ding-dong.

 

Hark! now I hear them, - Ding-dong, bell.

 

 

<Where the bee sucks...>

 

Where the bee sucks, there suck I;

 

In a cowslip's bell I lie;

 

There I couch when owls do cry.

 

On the bat's back I do fly

 

After summer merrily.

 

Merrily, merrily shall I live now

 

Under the blossom that hangs on the bough.

 

相關介紹跟翻譯請看莎劇《暴風雨》:精靈艾立兒之歌感謝meowuu提供)被Bradley笑有舞台怯場症的Col這下得在大家面前開金口了XD 不過這兩首好像有很多改編的曲調,不知道Col會唱什麼版本?反正……我們大概是聽不到了,除非之後有賣劇場DVD,但機會還是不大b 

 

小本詠唱的<Full fathom five...>。

 

 

小本詠唱的<Where the bee sucks...>

在英國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去看看喔www 

 

另外Eoin四月會參加Comic Con,

EMWCC2  

結果主演們不克參加,但最愛湊熱鬧的Eoin到了,不知道他會不會拉著Tom一起,他們一起出現的效果會加倍,我覺得Eoin槽點多多很歡樂,但Tom講話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in Morga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