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的FB問答活動已經持續三天,所以這將變成常態嗎?

20130208095405 

哪位演員對抖森的職業生涯影響最大?抖森答Daniel Day Lewis。第二天回答篇幅縮水了……

 

20130208095351

最喜歡的三部電影是什麼?抖森簡單回了三部片名,完全沒抓住機會闡述每部電影的美妙與出采之處……這不是湯抖森,Luke就老實承認今天是你代打對吧!

 

然後抖森還轉PO一篇"為什麼我們喜歡慢跑(Why we love to run)"的文章,這傢伙真的很熱愛馬拉松耶b BAFTA在2/10,過年期間應該會有不少湯圖可以收,加上湯湯生日也快到了(2/9),大家可以上Twitter或去FB祝他生日快樂,順祝容顏美麗、頭毛茂密、把哥給力啊XD 話說CH躲到哪去啦?一連錯過BAFTA跟奧斯卡,該不會要轉成全職奶爸吧喂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