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要來更這篇拖了半年以上的草稿了。

草稿

原本打算用來慶祝情人節的玩意b

 

為什麼突然良心大發?因為這篇我本來想寫黑金配的CP定律,但一晃神就從2/14拖到連七夕都過了,OMG我是有多懶(你才知道?)這兩天跟球友小樹等人吃飯時,我又突然想到「最近CP多是黑金配」的理論,然後大家細細盤點最近萌上的配對00Q、Thorki、Merthur、福華福、艦長/大副、Hannigram,更甚久遠前的亞拉崗/熱狗小王子……挖草還真的都是!小樹還說要多加個理論是圓臉長臉配,好像除了人皇精靈組跟Hannigram外也都符合吼(喂)

 

2012年多萌了好幾對:00Q、Thorki(Hiddlesworth)、Merthur(Brolin)跟Hannigram,福華我是2010年S1就萌了,而人皇/精靈則是我歐美三次元的濫觴,這兩對年代較久暫且跳過。綜觀這幾對,默默發現愛的CP會具備以下至少六選三的條件:綠眼藍眼配、金毛黑毛配、些微身高差配、硬漢瘦子配、腐國(雙或一方)出產配跟長臉圓臉配。來瞧瞧這四對各符合哪些條件。

 

1、Thorki(Hiddlesworth)

tumblr_mbboak7iMY1qmsoako5_1280 

Tom-Hiddleston-Loki-The-Avengers-movie-image-1 

「嘿,老兄,開拍了,能不能不要再eyefuck啦?」來自一名認真工作以至視力嚴重受損的幕後人員的心聲。

Thorki符合綠眼藍眼配、金毛黑毛配、些微身高差配、硬漢瘦子配跟長臉圓臉配,六選五。好啦,我知道抖森是額頭高,但他的臉硬生生就是比CH還長一咪咪,所以這條件也符合啦XD 另外,感謝小樹提供《髮際陰影膏》的介紹,這玩意簡直是高額頭的救星,只要有這罐,抖森可以不用去中國演古裝了(喂)

 

6e14d388jw1dtt9eaqv1ij 

「請問婚後你們哪方打算改姓?」

「我傾向都不改,但若真的要改,我知道大家都以為Tom會改,但Hemsworth家有三個男人,而Hiddleston家只有他一位,所以真要改也是我改。反正我媽說我是家中唯一的女兒。

「Chris……(感動) 」

而Hiddlesworth則符合綠眼藍眼配、些微身高差配、硬漢瘦子配、腐國(雙或一方)出產配跟長臉圓臉配,六選五。再說一次抖森真的可以考慮《髮際陰影膏》(你好煩!)

 

2、Merthur(Brolin)

104 

「Merlin,你說那個東西一直對著我們是要做什麼?」

「Arthur,那是種叫做數位相機的東西。」

「數位……什麼?」

「數位相機,能夠把影像紀錄下來的一種科技,估計1000年後會很普及。」

「嗯……反正那是類似畫像的東西對吧?不是巫術?」

「不是。(魔法可比這高雅多了好嗎?蠢蛋王子。)」

「那好,我們來擺個姿勢,還有,Merlin……」

「嗯?」

「蹲矮一點。我可不想快速畫像中你比我還高。」

「……是的,殿下。」

Merthur符合金毛黑毛配、些微身高差配、硬漢瘦子配、腐國(雙或一方)出產配跟長臉圓臉配,六選五。他們演Merlin時沒染髮沒整形(喂),所以Brolin符合的條件也是這五項,他們兩位都是藍眼珠,但顏色深淺有點不太一樣。

 

3、00Q

好極了,我電腦爆了以後啥圖都沒了(掩面)只能拿一些以前傳過的圖湊湊數OTL 好佳在當初傳了一些備用啊(揮汗)

 

「小子,你幾歲。」

「老男人,我成年了。」

「喔,很好。」

「?」

「因為我打算在三小時內把你搞上床。」

「喔?我拭目以待。」

結果Bond三個月才把小Q搞上床,但小Q香汗淋漓時跟Bond承認,當初要不是為了賭一口氣,其實Bond真的能在三小時內搞定他。

 

 

兩人一見鍾情、二見調情、三見打砲、四見互許終生、五見夫夫吵架、六見離婚官司、七見重拾戀愛、八見歡喜復婚,然後從五見開始到八見不停循環(也太累)這對綠眼藍眼配、金毛黑毛配、些微身高差配、硬漢瘦子配、腐國(雙或一方)出產配跟長臉圓臉配全數符合,六中六,買樂透。

 

4、Hannigram

 

這對徹頭徹尾就是個悲,即使知道他們最後不可避免分道揚鑣相忘於江湖,但我還是陷入Fuller的計謀,無法自拔地萌了起來OTL Fuller大大尼看看尼坑了多少人QAQ

 

這對符合金毛黑毛配、些微身高差配、硬漢瘦子配腐國(雙或一方)出產配……這對乍看之下與其他對差異較大,但也默默中了四項,我的喜好要不要這麼集中啊b 而且外型等部分確實有些偏好,比方我特別喜歡身材差,不過嘛~髮色、體型這種東西可以後天培養,但血統可不是你想換就能換的吧?這些CP中都有腐國人是怎麼回事?不,絕對有哪些地方不對!

 

福華就不用說了也是雙腐國無下限CP,連久遠以前的人皇/精靈也有一方是腐國演員就有點吊詭……我不懂,難道因為腐國人天生腐氣沖天藏也藏不住?上帝給予的詛咒實在太強烈,對了,雖然我說過好幾次,但我還是得說英國男人有三項詛咒,一禿二矮三彎屢試不爽,最近還多一項就是臉長過正常人比例(喂)躲過的人只能說他上輩子積福這輩子要來享受,不信的話我們來個比較清單:抖森-禿(住口!)、裘花-禿、一美-矮、MF-矮、BC-下巴武器、Colin-下巴武器、小本-彎、伊恩爺爺-彎等等,當然全數躲過的人也不少,比方大表哥丹丹龍跟索林RA都躲得一乾二淨,但那真的只是少數(別這樣)尼看看連當初帥死地球一半少女的威廉王子都禿成什麼樣了呢拜託~

 

好啦,最近ST2上了之後又讓我重拾對小艦長/大副的愛,這對就沒有腐國血統來作亂,不過大副ZQ是愛爾蘭與義大利混血,感覺跟腐國也可以硬扯上一點關係b 結論是,各位編劇大大,如果想推紅CP,切記要找個腐國演員(什麼鬼!)不然,遠親也可以(夠了!)喔喔我終於填完一篇草稿啦真嗨!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