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新圖更新,Col憔悴指數高達五顆星,到底是化妝失敗還是真有這麼累……你就這麼想Bradley嗎,國王快回家,你家的大法師因思念而日漸凋零啊 

 

 

(via The World of the One and Only Jazzy Burton) 看看那用粉蓋都蓋不住的黑眼圈,Merlin才剛結束就滄桑成這樣OTL

 

---

其實抖森也去了,還勾搭了小本的男人達西先生,不過抖森的部分跟CH一起更新,這篇單純講Col。其實Col參加首映讓頗多人意外,印象中以前他不怎麼參加這種需要"打關係"的活動(宅科不是喊假的),梅林結束後,大家在此類活動見到他的機會逐漸多了起來,讓我不禁想Col在S5突然健身是不是跟職業規劃有關,如果他一直處於少男Look很容易被侷限戲路,像他這種不表演會死的工作狂應該很希望嘗試各種挑戰,為了不被侷限,所以他先從改變外觀做起。

 

總之,Col突然參加了電影首映,還帶了一位大家不陌生的女伴,之前就有人猜測這位是不是Col的祕密女友,這下感覺更能肯定。 好啦~還是不要把話說死比較好,這位女士有人說是Col的設計師,有人覺得是Col的工作同事,也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是隱藏多日的女友(別怪我,看到他跟Col就讓我想到了去年底的湯湯跟SC),不過目前大家都不確定這位神秘女士是誰,所以我還是改口稱他為「紅衣女」好了,現在湯不熱上的Brolin tag一片哀鴻遍野,還是不要火上澆油好了,就說萌RPS不能太認真嘛……

 20130219132309 

(via bizarre-sugar) 左邊的是今天的照片,右邊是去年12/13參加English National Ballet Christmas Party的照片,Col被同志傳聞弄煩了,決定向世人證明自己身邊有位紅衣女了嗎XD 比起這位來歷不明的女伴,我更訝異Col居然變得如此憔悴,原本大家以為黑皮的人是Col,這下可好,根本是Brolin兩地相思日漸蒼老了啊!Bradley快回家吧,你跟Col都需要待在對方身邊啊Q口Q 另外根據weibo上MetaPsychorepo,這位紅衣女一開始只有站在後面等Col給大家拍照,Col之後叫他過去一起合照。

 

  

 

整張臉累到不行,唉~就叫你不要半夜不睡覺跟Bradley那笨蛋玩全裸視訊了,誰叫你不聽。話說這胖子瘦不下來了……活該,誰叫你要變壯,哼。以上幾張圖片大小為MQ,想收HQ請至這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in Morga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