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個機會讓小本、抖森跟Col這三個榮登我心中的腐國三齊聚一堂,結果三人沒合照就算了,湯抖森沒勾搭到暗戀許久的RADA校花學長也算了,但這傢伙不能因為這樣就跑去勾搭小本的男人啊!抖森你懂不懂得先後順序跟尊卑倫理啊,你學長的男人也敢碰?好啦~湯湯乖~我知道你內心有疙瘩,怕小本搶走CH,但機器人也不知道啥時會開拍,抖森你不要這麼早就給小本下馬威,而且CH很純情,你就安心吧。你該擔心的是像我們這種沒節操的粉絲啊呵呵。

 

以下抖森的圖片轉自Torrilla,本次活動更多高清大圖請至2013.02.18.Cloud.Atlas.Gala.Screening [74P]收喔。

 

但不得不說,抖森跟達西這兩位長腿男一並肩站好,

 

神仙教母在上,這也太養眼了吧 在推RADA雙校花前,我被達西湯半途劫殺了怎辦?慘了,CH快用奶把我撞醒,不然小本用小貓頭磨我也行!

 

 

我特愛高個子的全身照,有種萬丈高樓平地起促使人腳踏實地成長的勵志感(並沒有)抖森這心機鬼穿了我最愛的三件套,在我眼中的搶眼度大勝達西啊OTL

 

 

不比不覺得,一比才感覺抖森的眼睛好大,而且笑起來特甜,每次看到抖森跟達西這種標準帥哥拍照就更能確定我喜歡他的理由:笑起來特別軟特別甜特別好欺負(咳)

 

 

「你叫學長不要碰我的Chris好不好~」

「好啊,那你也叫你的Chris不要碰我的小本。」

「沒問題啊!」

「那就說好啦~」

「「Eheheheheheheheheh~」」

迎面撲來濃郁的陰謀跟Ehehehehe感是怎麼回事。

 

 

抖森不笑時,有時看起來頗衰小↑(喂)有時候卻覺得他充滿了精英範↑。

 

  

但笑起來就兩個字:臉皺(不對!)、皮鬆(又錯!)、額高(……這倒是重點,但他笑不笑額頭都很高好嗎),好啦,是「可愛」。我覺得男人惹人愛最終靠的不是帥氣,而是容易引起母性光輝的可愛,無論湯湯、小本或Colin,都有笑起來像小貓的可愛感,而他們的另一半清一色是犬式憨樣,這到底是為什麼b

 

 

這兩個聊著聊著就去暗處開房了,你們對得起小本嗎?對不起小本還可以原諒,但好歹也把攝影師牽進去,我想看實況啊喂(哪邊不對?)

 

最近兩天CH一直有街拍,關於CH街拍時大多臭臉這點,我想是情有可原,因為這些街拍大概是PR所安排(不知道是CH還是錘嫂的PR?),畢竟CH一家不像布裘那樣具備恐怖的知名度與話題性,哪這麼多狗仔天天跟拍?最近CH沒有電影推出,訪談這東西也不是天天有,為了維持曝光率最好的方式就是街拍。雖然街拍可以同時擁有"與家人相處"跟"維持版面出現率"的優點,但代價就是玩得不盡興  不過哩~隨著小公主出生,我倒是挺喜歡PR這種操作手法,因為可以看到小公主成長的軌跡啊,現在五官越來越出色嚕!

 

05 70 

(via Torrilla提供的2013.02.18.CH相本) 更多圖請至原出處收,一樣是HQ,每張圖大到嚇死人。

 

20130220000309  

小公主越來越標緻,眼睛比較像媽媽,是眼尾上翹的貓眼(東方人應該會說鳳眼?)但鼻子貌似不幸地像到老爹了……

 

然後,2/19也有狗仔街拍,CH帶孩子真是越帶越順手,把孩子放在包上一起拎著走XD

33 59 

(via ChrisHemsworth資訊提供的2013.02.19.CH相本) 依慣例欲收圖請至原出處,每張圖大到可以看清楚小公主的表情喔。小公主還不到一歲就在學步啦,也太可愛////// 小孩長好快喔,讓我不禁緬懷起那些逝去的青春(咳)

 

讓我欣慰的是,

20130220001646 

India這從落地開始就無止盡鄙視他爸的表情一點都沒變XDDDDDDDDDD 肉呼呼的小CHwwwww 

 

最後以India的小屁屁當做晚安禮物,

90 

好想拍他的屁屁喔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