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還是這麼Q啊(摀胸口)你的蠢萌學弟搞不清楚狀況,不來糾纏你反跑去勾搭你的男人?不管他,這是他的損失,哼哼。以下圖片轉自至萌莫若麻提供的2013.2.18 Ben Whishaw相本,欲收高清圖請移駕唷。

1__59_ 1__30_ 

合身小馬甲很好看,但也更彰顯他是個大頭寶寶XD

 

和達西的身高差好萌啊~抖森比達西稍矮,所以湯湯站在小本旁邊也是差不多的身高差啊www

1__62_ 

大頭寶寶XDDDDDDDD(是要講幾次)

 

1__70_ 

右邊那兩位注意點啊,人家在放閃你們要認真看,不要同時也偷偷放閃(這樣我只會看你們啊喂!)

 

話說小本跟達西的站姿戳到我萌點,

20130220134959 

小本併攏的腳尖不知道為啥讓我小花朵朵開//////

 

還有,這次達西可是見到大哥啦,小本哥哥James好像有陪著去參加首映,兄弟倆感情真好啊~

20130220135223 20130220135321 

哥哥的髮線沒逃過詛咒……但哥哥很俊美,這額頭圓形禿讓我想到了裘德洛b

 

 

話說這視頻8:45左右,有Col在達西後面跟紅衣女一閃而過的畫面。

 

小本現在碰上訪談還是會不時神遊,且有點過於亢奮(?)但整體來說比以前還要懂得應付媒體,進步了唷小可愛。小貓說原本以為自己能承受特殊化妝,但後來整個炸毛(噴)

  

  

(via gonozik) 最後那聲"HAHA",讓我也哈哈了XDDDDDD

 

 

如meowuu所說,小本身高頗親民,真的很適合跟粉絲頭靠頭拍照啊,眼珠轉啊轉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via The World of the One and Only Jazzy Burton) 好甜的孩子 

 

關於007系列,小本說他跟DC應該10個月內可以重回007的電影製作:Skyfall star Ben Whishaw: Daniel Craig and I "will be back together in about ten months"(感謝meowuu提供)希望他戲份可以變多啊,我想看怕坐飛機的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ha-米夏 的頭像
Misha-米夏

現代紅樓。夢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