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Eoin是雙魚男,原本覺得他性格如此無厘頭(他曾在推特上說粉絲超過某個數字後,就要塗奶油全裸騎在山羊上之類……),八九不離十會是水瓶男,結果居然是特色相對不突出的雙魚男……但老實說雙魚男也沒正常到哪去就是(咳)

 

總之,受到大家生日祝福轟炸的Eoin抱著一顆複雜的心,浮出水面來謝謝大家了w

20130221221902

頂著飄揚秀髮的風騷Eoin被無情地提醒青春已不在,這點跟"女人過了某個年齡後就不愛收到生日祝福"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我不太清楚他的襪子梗是怎麼回事。

 

然後,常常跟Eoin一起刷我Twitter版面的Chris也送上了真摯的祝福。

20130221220524

然後Eoin這個死不要臉的騷包當然理所當然地接受了XD

"祝我所認識男人中最漂亮的Eoin生日快樂,你讓我變成了一個更好了人。Kiss。"

"我知道,別客氣,我會繼續鼓舞你的。"

鼓舞個鬼啊?怎辦我覺得他們會去滾床單耶喂喂!!!

 

然後小可愛Alex也送上祝福,

20130221220459  

Alex送祝福還不忘笑Eoin像個小朋友XDDDDDDDDD

 

補點Eoin亂講話那次活動(2/16)的照片,

  

(via Passing Thoughts) 好騷好可愛XD

 

其實亂講話事件發生前,Eoin就會三不五時逗逗Col類似的RPS問題,不過2012年11月的Cold con時他則是幫Col把問題擋掉,是個頗義氣的朋友。

  

  

(via "I USE IT FOR YOU ARTHUR ONLY FOR YOU") Eoin其實是個會看場合講話的人,雖然大多時間都在唬爛,但,誰介意呢XD 

 

Eoin老大生日快樂,希望你能繼續蟬聯Brolin教主一位,在兩人關係陷瓶頸時,能兼任愛情諮詢師,幫幫他們也福利我們這群Brolin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OIN MACKE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