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西甲聯賽客場對上La Coruña,客場通常會有球星的簽名活動,La Coruña的粉絲抽到了上上籤,這次參加簽名活動的居然是兩大巨星Cristiano跟Kaka,OMG~我的Criska啊!!!

 

 

(via NAVIGATION) 瞧瞧這對神仙眷侶,一憨一呆,完全絕配。

 

羅二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撫摸卡卡的機會,

1361582883_432281_1361582980_noticia_grande 

趁球隊行進時"抓著卡卡手臂撒嬌,用胸部貼著卡卡厚實的背邊走邊磨",這技能對羅二來說頗駕輕就熟。矮油卡卡可愛到爆,任誰都想多捏他幾把,更何況是從07年就暗戀卡卡到現在的羅二呢?羅二07年被卡卡帥氣的英姿一箭命中後,對他陽光般的笑容跟飄揚的秀髮就念念不忘,09年兩人先後轉會皇馬,羅二心中的粉紅小花更急速爆棚,直到現在還收不了。

 

官網也很懂,

20130223160822

濃郁的賢伉儷感。雖然一般大眾跟媒體常常會對個別球員落井下石,一下酸卡卡是高薪板凳整天傻憨飄來飄去、一下酸羅二愛錢愛勢愛搞幫派,但對於Criska倒是有志一同採"喜聞樂見"立場,果真大家對於搞基都有一股特別的狂熱。

 

這次活動最開心的人莫過於羅二,在羅二用"Me & KAKA"向卡卡表白的三年後,卡卡這反應弧線比常人長300倍的桑巴國花終於做出回應了。

20130223171347

卡卡的"Me & Cristiano Ronaldo!!!"還三種語言連發,羅二癡癡等了三年也值啦,不過這段時間細妹都拿三座金球獎了好嗎……話說羅三票到現在還是擺脫不了"三"的詛咒是怎麼回事XD

 

來回味一下當年的Me & KAKA,

20130223171448

這張照片乍看下沒什麼稀奇,為什麼能成為Criska派間耳熟能詳的"傳奇"?這張是10年世界杯在水果牙跟桑巴小組賽後於水果牙更衣室所拍,當年這場可是大熱門,因為是足壇兩大帥哥對決的夢幻場合,兩人也早早約定好要交換球衣,媒體跟眾腐女們也蓄勢待發。可惜人算不如影帝算,卡卡在戰水果牙的上一場中被影帝所害而拿了紅牌,依照規定紅牌球員不能參加下場比賽,所以兩人的賽場相會就這樣破局了,最後桑巴跟水果牙踢了場沒什麼激情的比賽(因為當時兩隊都篤定出線),羅二踢完球後也早早回到更衣室,留下一片遺憾。

 

所以,當這張照片出爐時,大家都瘋了!沒想到卡卡記得約定,他特地跑到水果牙更衣室與羅二交換球衣,看照片就看得出來羅二有多開心,還炫耀般地把圖PO到FB。重點來了,其實這張由羅二更新的照片經過後製,當時並非兩人合照,卡卡旁邊還有一位叫"西芒"的選手,但羅二居然把他裁掉,做出了這張流傳千古的"Me and Kaka",也許羅二不是PS最厲害的人,但光靠截圖就能紅成這樣,他絕對是史無前例第一人XDDDDDD

 

羅二摟卡卡肩膀那段已經有視頻了,請見Así fue la llegada del Real Madrid a La Coruña,有YT版本時再更新。兩人當"一天爸媽"的簽名會視頻也出來嚕XD

 

太甜蜜了Q口Q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