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如願抱回最佳影片,但李安又再次拿到了最佳導演。


Oscars 2013: Ang Lee's acceptance speech for... 发布人 itnentertainment 

李安導演的得獎感言很感性,這刻讓身為一個台灣的我與有榮焉,謝謝李安。

 

這次頒獎典禮時程拖了很長,但整體來說得獎名單沒太多懸念,我的安妮小可愛如願拿到最佳女配,珍妮佛勞倫斯以超齡演出奪下最佳女主(他今年才22歲啊天!),英倫帥哥Daniel Day Lewis也不負眾望拿下最佳男主,理所當然身為腦殘粉的湯湯不會忘記第一時間送上自己滿滿地愛。

20130225213107

湯湯可是熬夜看完整場奧斯卡……看在他這麼關切的份上,希望這孩子明年有機會混個頒獎人來當當,最好跟CH一起組成神兄弟組啊w

 

復仇者也有頒發獎項,但神兄弟回老家結婚,而黑寡婦不屑跟一群臭男人們並肩,所以復仇者們並沒有全員到齊,但到了五人也算很給面子

tumblr_mis1j7xpY81qixxsko1_1280 

RDJ到底墊了多高,一排站出來他身高居然只輸美隊CE?局長用保護色巧妙融進地板之中,所以他可忽略不計(喂)感覺RDJ牌鞋墊應該跟阿湯哥牌皮鞋有得拼,都是矮子的福音。

 

tumblr_mis36eqs2q1qbp1gso1_1280 

局長的西裝好騷包,我喜歡XD

 

今年四大獎贏家們,

6e14d388jw1e25r2zvytlj 

這是按照身高排的嗎……今年紅毯讓我驚豔的人……貌似沒有,雖然沒有很糟糕的打扮,但也沒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穿搭。

 

我最期待的表演:Adele演唱《天塌了》也沒預期中好,Adele的聲音都被音樂吃掉,很可惜,但悲慘世界演員大合唱倒是不錯,數大便是美。

 

即便如此還是救不了羅素克洛的歌聲。

 

  

話說Eddie這次有帶女友去,這位是去年交的新女友Hannah Bagshawe,職業好像是PR,但不清楚是不是他的PR。

 

不過……女友也瘦太多,Hannah以前還挺肉,今天出來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Eddie+Redmayne+Eddie+Redmayne+Cat+Deeley+seen+OUxuibIcmmql 

Eddie左邊那位就是女友。

 

這套綠色禮服貌似去年12月穿過,

eddie redmayne 12dec12-02 Eddie-Redmayne-Hannah-Bagshawe-Oscars-2013 

Eddie好像也整套沒換b Hannah越來越漂亮,希望他跟Eddie感情一直這麼好,忌妒死想把PR卻一直沒把成的湯抖森吧(Luke表示自己公私分明,請湯湯別再做夢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Oscar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