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神兄弟的消息,但湯湯默默投身工作嚕。

20130306140626

BEnGsd-CcAAbnTr 

(via Moe Farah's Twitter) 他啥時接了這短片?不虧是做事電掣風馳的湯抖森啊!但為何在把哥哥這事上沒這麼有效率?

 

活動照出爐了,補一下圖。

 

(via Out of Darkness's FB專頁) 感覺比較像紀錄短片,更多圖片跟資訊請至FB專頁看喔。

 

湯湯今年電影清單IMDb只顯示四部,

20130306140957 

我記得除了《Black Wings Has My Angel》外,其他三部都已經進入後製階段,他近期應該都在談合作計畫,希望他下一部作品資訊能早點確定並釋出消息唷~

 

話說湯抖森今天一早就在跳跳跳說自己入圍MTV大賞名單了,是怎樣,你三歲嗎?

20130306154044  

入圍項目是《年度反派》。其實他也滿可憐,睡得好好時被一堆恭喜簡訊吵起來XD

 

tom2013030602

入圍很開心,但湯湯是個有禮貌的小孩,跳完後還記得跟MTV說謝謝(摸頭)

 

tom2013030601

然後繼續跳跳跳~炫耀自己以一敵六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