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補條抖森轉的推,

20130308102322

每次看到湯湯提到Loki或Thor都讓我格外想念Hiddlesworth啊Q口Q

 

---

抖森默默得到了TiBS SciFi Awards,他沒有明講是什麼獎,但根據入圍名單推測他應該是在Best Actor in a Science Fiction or Fantasy Film這項目勝出(因為他也只入圍這項個人獎)~ 

 

20130307201613 

302120_la 

OMG!能把抖森拍得如此水靈者非Luke魔王莫屬,當然我相信抖森的修圖軟體也建功不少,如果他多加練習,相信他用仿製印章補髮線的日子不會太遠。我滿喜歡抖森的手錶,但我看不太懂這錶對時間的呈現方式是……?還是說那不是手錶,只是手腕掛飾?

 

然後,對各種電影與CH的乳溝抱有熱情的湯湯當然不會錯過娘親一美即將上映的作品《Welcome To The Punch》啦~一美在這部據說把腐國三大條件都修滿了,讓我好生期待。

20130307205744

馬麻這麼威猛,抖森你是不是也要努力一下?快穿上芭蕾舞衣讓我笑笑(喂)抖森的三大修業貌似只完成「全裸」,這樣不行啊……我知道有人會說他也完成了基佬修行,但無論是跟Hemingway(我一度打成Hemingay)搞基的Fitzgerald還是愛哥哥卻死不承認的Loki,基本上他們都沒正式come out,所以不能算全基,了不起半基,但兩個半基加起來也不能算個全基,我才不接受連Kiss都沒有全基算法(翻桌)

 

扯回話題,我也很期待一美的新作,感覺超硬漢,跟英國以往的詼諧警匪片不太一樣。

welcome-to-the-punch-james-mcavoy 

 

男人味爆炸的馬麻讓人好心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