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抖森出牆啦,CH你看看你你看看你,我早叫你要好好把握啦Q口Q

 

(via forget me out) 網友聽Sigur Rós演唱會時遇到抖森跟BC(抖森是圖片中穿白T那位,而後面那位講電話的人則是BC),他一路跟著他們直到他們進到VIP室,我非常欣賞這種全民狗仔的精神 

 

Sigur Rós是冰島的後搖樂團,之前抖森就很喜歡冰島的後搖,而BC在冰島拍維基解密的電影,不知道是誰邀誰來聽演唱會,反正不管誰先出手,BC都是CH強勁的對手,因為抖森很喜歡馬啊,他說過養馬很貴,但如果可以,他會想養一匹馬,所謂山不轉路轉,養不成馬也能養個像馬的男人?您思考轉彎的幅度總是這麼與眾不同啊湯抖森。

 

原PO還說抖森很輕鬆就進去VIP室,但BC遇到了一點麻煩,耗了一些時間,大概服務員以為他是寵物馬吧……

服務員:「抱歉,先生,即使是貴賓室,也不能攜帶寵物唷~」

湯湯:「放心,他通過檢疫了,很健康。」(哪邊不對?!)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