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時間3/11上午進行了Sherlock read-through(全員聚在一起讀劇本),S3的拍攝終於要開始啦!!!

20130311214827    
麥哥這句"It's begins!"真有Holmes家的風範XD

 

BBC ONE也貼出BC/MF這對靈魂伴侶的合照。

 
(via BBC One's FB) 天啊好可愛的兩枚胖子XDDDDDDDDD 這絕對不是錯覺,我總覺得BC在MF旁邊特別可愛,跟"湯湯在CH旁邊就特別甜美"、"Col在Brad旁邊就特別嬌媚"一樣,他們倆完全沉溺在名為愛情寫為基情的化學效應中!

 

話說BC跑挺快嘛~之前還在冰島給抖森騎著跑,結果沒幾天就飛回英國找MAN爆的MF……果真"兩受內必有一攻"這道理也不是人人通用,BC湯湯這對比較適合"兩受搞不出名堂"或"橫在真愛之間的只剩下物種問題"這兩句真理(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rlock S3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