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抖森twitter,果真還是他自己po的東西最有趣XD

20130313092311 

304771_la 

你多大啦先生還這麼愛自拍www 這次沒有萬能Luke幫忙就原形畢露了吧……額頭的光影比圓餅還搶戲耶怎辦b

 

當然,有禮貌的抖森不忘感謝大家,還說自己很開心。

20130313091525

The Cow Jumped Over the Moon這句源自兒歌,表示自己欣喜若狂(參見:Over the moon:欣喜若狂

 

萌萌的湯湯就是嘴甜,他說鐵叔是on-screen Papa,湯湯……就算你喊鐵叔papa,但你已經很大了,他不會再買巧克力給你吃喔~

20130313091557 

304799_la 

結果湯湯選了這張被鐵叔完爆的照片b

 

心情好的湯湯一口氣放了兩張The Hollow Crown的圖。

304783_la  

304775_la 

小王子髮線堪慮啊(目遠)

 

---

喔,天啊~抖森帥呆了Q口Q 他現在的造型跟當初宣傳婦聯時有點像,不過頭髮更短一些,圓圓的大眼睛加上修剪乾淨的小鬍渣,再套上成魔般的三件套簡直完美!以下圖片轉自Torrilla,更多圖請至原出處看。

 

這笑容好可愛喔////// 雖然我一直注意抖森粉嫩小紅唇跟整齊的大白牙,但我也沒少看抖森的鬍渣顏色,一美有橘色鬍子,抖森的小鬍渣顏色更深一點,但有時候光線打下去看起來也偏橘……不虧是母女啊,有像到馬麻的特徵喔(喂)

 

這次最嘿皮的是爹爹鐵叔也去了,除此之外馬麻一美跟寵物二號BC也都有參加,但目前只看到抖森跟鐵叔的合照,BC就算了,最近「湯湯與馬」這組合讓我看得有點膩(別這樣)我好想看抖森勾搭一美喔wwwwwwww 說不定可以來場長短腿之戀(住嘴)先來張帥到爆炸鐵叔跟蠢蛋小王子的合照。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鐵叔您也太潮了吧,時髦值與髮線高度整個完爆湯湯,蠢湯演過您兒子拜託您對他手下留情點,帥氣成這樣(髮線還這麼漂亮)是要他如何自處?希望之後有更多圖流出來,這次湯湯跟鐵叔聊了一陣子,應該會有不少側拍照,期待~

 

另外,湯湯得了Times Breakthrough Award(突破獎)喔,獎杯好可愛,是個圓餅XD

  

喜歡他單手抓著圓餅的樣子,我覺得男人手很大、手指細又長是個性感點~卡卡的手也是又大又漂亮,我整個是個手控 

 

理所當然要來個全身照,畢竟他的優勢就在身材啊~

  

↑雅痞與帥氣兼具,基佬紫的地板把他襯得更有時尚感,但為什麼這張↑裡的湯湯就充滿了一種歐陽鋒感?總覺得他下一秒會圍著我唱《我是一隻鴨子》光想就覺得好萌喔,我要養我要養,CH大哥拜託你送給我(揍)

 

  

抖森笑跟不笑感覺差挺大,不笑時有點嚴肅而且攻味十足,但笑咪咪時又可愛得要命。雖然蠢湯笑起來一堆皺紋,但我還是好喜歡他的笑臉啊wwwwwww 綜合卡卡、湯湯跟Col的特點,我發現斑比雙眼、笑容可愛跟有雙漂亮地手這三點好像很容易打到我OTL

 

補條Sherlock的消息,BC於會場中說Sherlock將有S4 (via Benedict Cumberbatch confirms Sherlock series 4),我滿訝異BC現在就說Sherlock有第四季,通常這種消息會等到劇集結束後才說,我有點擔心BC會不會因此惹上麻煩,但對於劇迷來說,這無疑是好消息啊!

 

(via sollyk's twitter) BC的髮線真讓人憂心,演到S4的話BC都破40歲了……屆時偵探都要戴假髮了(咳)等,不對,現在就擔心S4也太早,你們還是先把S3拍完比較要緊吧喂喂b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