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想貼這張而已~

 

(via Torrilla) 大長腿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其餘圖片請至原出處觀看。

 

最近累到一種懶得動腦的程度,搞得我吐槽湯湯的詞彙越來越貧乏了啊討厭OTL

 

嘿,精英帥哥,想要跟那位在門口晃的金髮巨乳名字叫Chris Hemsworth的俏佳人出場嗎?

 

手腕那圈粉藍是入場證明吧,他的自拍照看得到那一圈,

20130313222413 

湯湯其實不太在意服裝細節,時尚敏銳度夠高的龜毛人會連手錶一起搭配,但湯湯還是同支電子錶走天涯XD

 

補個領完獎後的視頻,

 

感覺車展、電玩展、科技展常常會看到這種畫面,但中間那位要換成幾乎衣不蔽體的Show girl,真可惜啊攝影大哥們,你們只有全身包緊緊的湯抖森可以拍,這就是現實啊(咳)不然你們下次可以哄湯湯穿比基尼,反正他是天生蠢萌人來瘋體質,說不定真的會照做喔www

 

圍拍後的成果如下:

 

好像拿著花生的小倉鼠喔///////////// CH快買一隻送給India玩啊(別這樣)

 

另外湯湯可能回歸劇場,Tom Hiddleston looks up to Daniel Day-Lewis 這篇文章有三大重點,1、Thor續集已經拍完(這不算新消息吧?) 2、湯湯正在看劇場劇本(他真的有可能回歸啊啊啊啊啊!!!) 3、湯湯對DANIEL DAY-LEWIS示愛(這也不是新聞惹~)這下在英國的粉絲們有福了,如果真的有打動湯湯的劇本,他今年回歸劇場的可能性頗大,畢竟目前他也沒接新電影,啊~好羨慕喔,我也想看在劇場的湯湯Q口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