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其實我只是想貼這張而已~

 

(via Torrilla) 大長腿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其餘圖片請至原出處觀看。

 

最近累到一種懶得動腦的程度,搞得我吐槽湯湯的詞彙越來越貧乏了啊討厭OTL

 

嘿,精英帥哥,想要跟那位在門口晃的金髮巨乳名字叫Chris Hemsworth的俏佳人出場嗎?

 

手腕那圈粉藍是入場證明吧,他的自拍照看得到那一圈,

20130313222413 

湯湯其實不太在意服裝細節,時尚敏銳度夠高的龜毛人會連手錶一起搭配,但湯湯還是同支電子錶走天涯XD

 

補個領完獎後的視頻,

 

感覺車展、電玩展、科技展常常會看到這種畫面,但中間那位要換成幾乎衣不蔽體的Show girl,真可惜啊攝影大哥們,你們只有全身包緊緊的湯抖森可以拍,這就是現實啊(咳)不然你們下次可以哄湯湯穿比基尼,反正他是天生蠢萌人來瘋體質,說不定真的會照做喔www

 

圍拍後的成果如下:

 

好像拿著花生的小倉鼠喔///////////// CH快買一隻送給India玩啊(別這樣)

 

另外湯湯可能回歸劇場,Tom Hiddleston looks up to Daniel Day-Lewis 這篇文章有三大重點,1、Thor續集已經拍完(這不算新消息吧?) 2、湯湯正在看劇場劇本(他真的有可能回歸啊啊啊啊啊!!!) 3、湯湯對DANIEL DAY-LEWIS示愛(這也不是新聞惹~)這下在英國的粉絲們有福了,如果真的有打動湯湯的劇本,他今年回歸劇場的可能性頗大,畢竟目前他也沒接新電影,啊~好羨慕喔,我也想看在劇場的湯湯Q口Q

創作者介紹

現代紅樓。夢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farRAh
  • 我喜歡會後趴這個酒吧~好復古漂釀~真想靠在那吧台,晃盪著一杯蘇格蘭威士忌,再對準湯湯上下其手呵呵呵呵呵XD

    問:帥哥,一個人嗎?
    T:噢,是的,不過等一下我哥會來⋯
    問:喔。你哥和你一樣帥嗎?
    T:噢,哈哈!謝謝妳!ㄜ,是的⋯他很帥⋯(臉紅起來)
    問:嗯(點煙) 。真有點可惜啊,本來想把你的說(拂髮)。
    T:(臉紅到脖子)ehehehehe~~~

    調戲湯湯神爽!!!
  • 在眾人調戲他前,CH已經把他扛到肩膀帶到廁所啦...不要小看生物求偶的本能(喂)

    Misha-米夏 於 2013/03/14 12:02 回覆

  • 悄悄話
  • ehehehe
  • 好像拿著花生的小倉鼠XDDDDDDD戳中笑點
    我急需要tom跟chris的親密互動來止渴!!!!!!(沒有節操
    有點捨不得他回歸劇場QQQQQ
    這樣就不能在電影裡看到他了啦~~~~~~~QQQQQQ
    拜託李安快找tom跟chris拍斷背山2啦~~~(別這樣
  • 雖然他最近在看,但還沒挑到他滿意的劇本,所以回劇場的時間可能還要等等吧XD

    Misha-米夏 於 2013/03/18 17:44 回覆

  • 湯控
  • 湯湯你怎麼那麼可愛~~~~~~~~~~‵
    最喜歡他那跟孩子一樣純潔(?)憨憨的眼睛

    他怎麼看都像一個好人XDDDDDDD
    個性根本就壞不了哪裡去的那種人XDD
  • 他大概是那種「看到蟑螂會用蓮花指捏著拿到窗戶外放生」的類型吧....

    Misha-米夏 於 2013/03/18 17:45 回覆

  • Keisuke D.H
  • 那個影片‥‥到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視線跟著他的額頭跑‥‥
  • 因為很亮,生物的趨光性,我懂(住口!)

    Misha-米夏 於 2013/03/18 17: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