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名人一起合拍的IF公益廣告,抖森當時還在幾內亞,他的表情好嚴肅導致眉毛好垂啊……

 

不知道他一開始的拍手動作是什麼意思b

 

然後湯湯對The Cure的《Friday Im In Love》近乎狂熱,這次連YT連結都附上了,你是有多愛這首歌?不,你是多想在週末跟CH談場假期戀愛啊?

20130315214016 

 

雖然這首歌不錯聽,但也不是我會一聽再聽的類型……我跟湯湯的音樂歧見永遠消除不了了。

 

補個湯湯領Times Breakthrough Award的視頻,他在台上還唱了一句,我覺得湯湯對自己的歌藝挺有自信,也深知自己的聲音很有魅力,他受訪時常常會突然哼一小段歌,哼完後又會成功收納幾位新兵入伍。

 

他跟BC都有一口漂亮的倫敦腔,但BC的聲音較低,讓人耳朵懷孕的能力更強,而抖森聲音較細且亮,語調軟軟地讓人覺得很溫暖,這兩人的聲音我都很喜歡,尤其是BC,當初被他轟到的原因不是其他,就是那句"How fresh",換句話說我喜歡BC不是因為外表(喂)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