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補個視頻。

 

抖森說他之前拍婦聯時就很想看這部音樂劇,但因種種原因而錯過,所以他非常期待等下的表演。抖森在訪談中一直舔嘴唇,大概嘴太乾,還是說這是對CH的性暗示(恍然大悟) 另外視頻裡也有拍到抖森講笑話橋段的另個角度……不!那玩意根本不是笑話,而是文字雙關語猜謎,完全文不對題,怪不得瞬間冷場b

 

記者當然也趁機問了Thor 2的問題,湯湯瞬間神經繃緊,看得出他頗斟酌用詞,但因為他劇透事蹟族繁不及列載,為了安全乾脆打槍記者說"我真的很想告訴你,但我無法,不然我會被迪士尼剃光頭以示懲戒"。最後對粉絲說的話是"Love you all. It’s very,very cold here in London and I hope you’re keeping warm." 

 

---

抖森啊,你下次要走紅毯能不能先透個風聲,這麼迅雷不及掩耳讓我絲毫沒有準備啊(咳)

599543_607585812604536_2009322590_n 

(via The Book of Mormon - West End) 好像是音樂劇,現在英國還是很冷,所以抖森多加了厚外套,裡面的西裝應該跟參加雲圖首映時同套,連搭藍襯衫、特殊材質黑領帶等都沒變。

 

依照慣例要來放幾張大頭特寫跟全身照,以下圖片轉自Hiddleston is My KingTorrilla

 

不知道是日夜操勞還是單純沒睡飽,抖森看起來好累啊~一向為人稱讚的紅吱吱薄唇都龜裂了,我知道,太久沒受到CH的滋潤對吧!

 

大臉特寫來兩發,攝影師這閃燈打得好兇殘b

  

好橘,整個人都橘光閃閃 (我一直打錯成好「菊」 )

 

當然也要放張必定稱讚的全身照讓人瞻仰幾番。

 

帥到吐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身照果真是我心中的ACE,一祭出這招髮線高嘴唇裂魚尾紋織成片片魚網什麼的都可以拋到九霄雲外,身材比例好就是有這優勢 

 

然後這次getty的視頻好早就放出來,

 

訪談中記者問湯湯最近聽到的"諷刺性笑話"是什麼,湯湯講了一個我搞不清楚笑點在哪的笑話……據說滿好笑的但我真的體會不出英國人幽默的精髓。

 

  

   

  

  

(via I'm doing stuff. Things.) 應該不是錯覺,抖森講完笑話後有短暫的冷場……冷場王可不是喊假的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