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妹看到我更新Blog時,冷不防對我說句:「你人生除了湯抖森以外還有什麼?」我理直氣壯地回:「還有Colin跟卡卡。」我為人一言九鼎,所以我要來更新卡卡的動態了(咳)

 

年初時卡卡跟Santoro為了宣傳巴西,而一起拍攝行銷廣告,卡卡好呆好可愛XD

 

另外,我妹今天又說:「卡卡確實長得不錯,不像C羅長了一張老臉,我一直以為C羅30多歲惹。」足見卡卡的娃娃臉有多誇張……雖然褶子一堆、下巴又厚,但優良基因鐵鐵擺在那,是個怎麼看怎麼漂亮的一個大男孩。

 

最近第二支宣傳廣告也出爐了。

 

可惡,你們賣什麼萌啊討厭耶///////

 

還有一些幕後製作(123)跟幕後人員/主演訪談,卡寶真是可愛到爆炸Q口Q

  

為什麼同個動作他做起來就是多了股憨味?他這人無論做什麼都有種鈍感,還具備路癡(別懷疑,他雖然是男人,但常常走錯路)與迷糊(他搭計程車參加國家隊集合卻忘記帶錢包,還得跟隊友借錢,結果這一幕全被媒體拍了下來)屬性,用時下流行萌點來形容的話,他大概挺符合「天然呆」的條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KA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