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5更新:後來這條履歷被刪掉了……是經紀公司放錯,還是目前尚未談定,所以不能放呢?

 

湯湯的履歷上多了一條電影工作,

01 

布偶娃娃電影的續集,採用動畫與真人共演的方式。湯湯早在去年初就把握機會色誘了劇中的主要角色,嘖,果真是潛規則!

 

 

湯湯的色誘片段從5:00跟6:25開始,喵的怎麼不去色誘CH  好啦,其實平常就在色誘了,但CH不上鉤啊,湯湯別哭,你還有Luke(喂)

 

而且他那段時間還跟Kermit拍了很多照片www

tumblr_m4ittlB8G01qc9jbto1_r1_1280 20130324154155

很認真打關係,不放過任何一個上鏡的機會,玩角色扮演跟深情擁抱也相當上手(握拳)

 

CH離開華盛頓後果真回LA陪妻小了,雖然一堆街拍讓我看得挺快樂,但也有點擔心CH或Elsa的公關老用"狗仔跟拍"這招OK嗎?不怕別人看膩啊b

02 03

但我想只要India出馬,大家應該不會有意見XDDDDD 肉呼呼好可愛喔//////

 

果真是父女wwwww

04 

India的表情就是像到CH啊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 更多圖片請見Torrilla提供的相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