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有太多Luke,所以獨立成一篇。我真誠覺得要不是有CH攪局,加上Luke公私分明,不然湯湯早就是魔王的囊中物了(咳)

 

 

(via Jameson Cult Film's twitter) Luke這套西裝也挺常出現,好像他大多穿這身陪抖森出席正式活動,簡單來說這是他的戰鬥服嗎?穿西裝牽著Eheheheh的抖森跑來跑去是Luke魔王的浪漫啊~(亂講)

 

 

(via TheAvengersMarvel) 這張Luke的性感象徵——外國人最哈的屁股下巴好明顯啊!

 

tumblr_mk6q2jDmIa1r286hmo1_1280 tumblr_mk6q040x2N1r286hmo6_1280 

(via Donna Ward Sercombe Photography) 我滿想問……平常你們走在一起時,有沒有醉漢走過來問你們是不是一對?即使不是COUPLE也夠閨蜜了好嗎b 感覺他們會在下班後一起逛藥妝店討論哪個牌子的洗面乳跟生髮水最好用,事實證明他們的消息大多是道聽塗說,這點看湯湯髮線就知道(你滾!)

 

 

(via Torrilla) 湯湯沒有性感迷人的屁股下巴,但他有好屁股! 這屁股好到讓Luke離不開目光了尼看看!話說回來,湯湯你簽個名屁股翹這麼高是想怎樣?沒看到Luke小黃雀在身後嗎,屁股開花了就別怪我沒警告你啊傻小子。

 

 

(via Chasing Sunsets) 這張有Luke的後頸(這樣也行?)有句話我想講很久了,趁機會感嘆下湯湯真是長了一口好牙啊,牙齒乾淨又整齊。

 

另外補給個Luke很搶戲的視頻,

 

抖森談到Thor 2: The Dark World裡的Loki,但他其實也沒講到什麼實際的內容b

 

 

以一個PR來說,Luke的吸睛度頗高耶……雖然他會躲鏡頭,但只要一拍到他就很搶戲,這就是所謂的「天生氣場HOLD得住」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Luke Windsor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