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感謝meowuu提供,是的,你沒看錯,那位由抖森飾演莎士比亞筆下痞到讓人想抽幾頓的小王子,同時又是帥到光盯著你看就會腳軟的戰神國王:涵蓋《理查二世》、《亨利四世上》、《亨利四世下》與《亨利五世》共四部THE HOLLOW CROWN系列要在HBO首映了!

 

怕人誤會,這邊澄清一下,是HBO原創鉅獻(HBO Signature)台播出喔,單屬數位電視的福利(咬手帕)

tumblr_m90kblN2XN1qdwrnqo6_1280 

錯過去年的戰地之花(喂)軍中情人(不對)亨利五世抖森版,可別再錯過HBO原創鉅獻(HBO Signature)從4月5日(五)晚間10點起,每週同一時間播出的《虛妄之冠》(THE HOLLOW CROWN)啊!可以順道看一下HBO的字幕,基本上這系列的台詞跟劇情幾乎照搬劇場版的劇本,所以跟現有翻譯組的差異度應該不會太大。

 

另外,小本飾演這系列《理查二世》的主角理查二世(好拗口),007中的苦命禿頭探員Tanner則飾演年輕的亨利四世,所以也有一些人萌007 Tanner/Q的前世今生梗——"前世我殺了你,這世我用一生來還"之類。

snapshot20130330001718 

最後這幕淒美得慘絕人寰(?)但因為年輕亨利的臉實在太憨實,所以我Ship不亨利四世/理查二世,如果是老年版亨利四世(由鐵叔飾演)跟小本說不定我就會萌了,因為說到底就是一個無可救藥的嚴控啊OTL

 

小本把理查二世的神經質與自大演得絲絲入扣,鐵叔也把老年亨利四世對兒子恨鐵不成鋼的沉痛跟一輩子都為王冠戰戰兢兢的疲累詮釋得相當到位,這系列整個看下來會有種抖森還要繼續加油的感覺……不是他演得不好,而是其他主演(小本跟鐵叔)表現得非常棒的情況下,抖森就相對還有進步空間了。

 

個人覺得抖森在掌握"外痞內心機"的角色時有點不順,言下之意是他的Hal小王子表現得沒有亨利五世好,不過嫩嫩的小王子很可口,記得我當時看了至少三遍:沒字幕聽不懂硬啃一遍、有字幕看一遍、有第二家字幕又看一遍,每一次都讓我口乾舌燥差點把螢幕舔穿(夠了!)

 

總之,想看看每天都被自己美醒的小本跟洗蒸氣浴而露出滿肚妊娠紋的湯湯嗎?

snapshot20130330001919 

snapshot20130330004712 

請把握這次HBO送給大軍的大好機會,因為我猜這部收視率不會太高,會不會重播還很難講……

 

好啦,補個年輕國王剛登基的美照,以免大家因為湯湯鬆鬆的肚皮就嫌棄他,但我已經嫌棄了就是(硍)

snapshot20130330004620 

我超喜歡這套貴婦裝,可惜只出現一下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he hollow crow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