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因為亞瑟王而被拐進去,這一款免費的卡片對戰遊戲,因為畫面精美加上聲優加持,首日就破10W使用者,整個很威b 官方網站官方FB介紹。

7278_501558479903292_318544324_n

 

iOS版Android版

 

台灣3/29才正式上路,所以目前有很多好康活動,總之殺時間還不錯玩,卡片對戰也不是真的需要自己一張一張對決,而是平常排好卡牌,遇到幹架時就會隨機出牌,不過我怎麼排都會輸(整個很弱)

 

遊戲剛申請時會需要邀請碼,我的邀請碼為62f0不限人次,想試玩者可以用。故事剛開始會要你選陣營,總共有三股勢力,金毛那為最有亞瑟王原型的氣勢,主管「劍術之城」;美女高中生一看就是理工科高手(為何?),而他的領域為仰賴高科技的「技巧之場」;我選的是最右那個小娘砲(咳),機械、劍術與魔法三大要件已經講完兩種,理所當然這個一看就是受的娘娘腔(喂)是以魔法為尊的「魔法之派」。

2013-03-31_03-13-51 

我的小娘砲,每次看他放大絕而露出小細腿時,都會讓我充滿大喊"老子真的不吃蘿系"的衝動OTL

 

陣營跟一開始拿到的卡片有關,卡片則跟特殊能力有關,看到卡片上的「亞瑟 -魔法之派-」了嗎?猜得沒錯,其他兩位也是「亞瑟」,遊戲最開始就會拿到各種"亞瑟"牌。遊戲中每位玩家都是亞瑟,大家為了成為梅林的新娘真正的亞瑟王自相殘殺直到最後一人。每位亞瑟都有位衣不蔽體的小蘿莉當解說小助手……我已經脫離日系各種蘿莉系已久,現在又看到這些玩意總覺得有種罪惡感,總之,這位小助手會帶著玩家把功能跑過一遍,所以不用擔心不會玩。

 

既然是亞瑟王設定,有趣的部分當然不只是收集卡牌,對我來說那些歷史人物的造型更吸引我~

2013-03-31_03-14-23 

就說BBC害死人吧,那版Gwen的視覺衝擊太強,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難接受這個走大公主傲嬌路線的Gwen……

 

2013-03-29_22-16-46 

最"正版"的亞瑟,金髮藍眼笨蛋……就跟Bradley一樣(住口!)我沒有截到姊姊版亞瑟,算了那不重要。

 

2013-03-29_22-15-34 

高文……真想問「先生你哪位?」

 

2013-03-29_22-16-07 

蘭斯洛特,怪了,大家都以為情夫都比正夫還迷人嗎?無論是哪版蘭斯洛特都比亞瑟帥,看起來也比亞瑟聰明多了(咳)

 

2013-03-29_22-15-54 

小莫莫則是有種超脫世外的感覺b 故事中設定他是融合亞瑟跟莫高斯而造出來的人造品,目前被亞瑟愛的菊花光環衝昏頭,而從敵人變成朋友……但想要拿到這張卡得靠遊戲內的轉蛋才行,喵的哩OTL

 

這種卡片蒐集遊戲很容易養出一堆喪心病狂的玩家,

2013-03-31_03-05-51 

這分明是逼大家使出吃奶的力量把卡片都集滿,你看缺了那幾張是不是感覺真他媽的不爽啊!!!

 

話雖如此,但我是個很沒毅力的玩家,不知道這次熱情能撐多久(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