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湯這組照片真是大大滿足了每位大軍,不但拍得好,還不時放出新照給個驚喜。

 

(via Rose Forde's twitter) 這身打扮真的好像鬥牛士,那微開領口是想誘惑哪位澳洲種的金髮巨乳牛仔?還是試圖對牛仔說「你再過來我要尖叫了(嬌喘)」,但眼睛卻死盯著對方的大奶不放勒(湯老師教學時間:遇到喜歡的對象要懂得欲擒故縱。)

 

然後4/2發售的神盾寶箱果真比去年發售款多了一些福利,釋出部分Thor2的幕後拍攝影片,但絲毫沒有Loki的畫面,Mavel家謹遵新娘出嫁前不能見新郎的傳統,說什麼都不能在正式預告或上映日前讓基基跟阿錘在觀眾面前見到面(私底下偷偷來沒關係就是惹?)

 

 

(via shawarmababy) 好想早點拿到我的寶箱唷(扭扭)

 

喔喔原來寶箱還釋出了Loki在婦聯被刪掉的兩段畫面,感謝meowuu跟我說啊eheheheheh~我一直覺得無論是Joss還是Ken導都偏愛Loki,兩人合力幫Loki弄了個漂亮的"變壞"背景,又讓他在婦聯獨挑大樑,以一敵眾(但最後還是輸給自己的智商……),而湯湯也很爭氣地撐起了電影中的「反派」元素(連色誘也一起包辦,多好用),除了提高抖森自己的螢幕曝光度,Loki的人氣也連帶直直升,對兩方來說是雙贏的局面XD

 

 

 

雖然我也喜歡Loki,但身為CP粉的我比較想看Thorki啊OTL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