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unt Magazine專訪有中譯了,這篇人物報導相當深層,抖森講了不少精神面的理念,算是近期內最能接觸他內心的訪談。啃原文時就覺得抖森的思想頗"哲學",他說每個人都在扮演角色,比方採訪的同時他扮演受訪者,而記者扮演採訪者,在社會中大家無時無刻在角色扮演,重點是不要忘記初衷,要時時回想自己的定位,虛懷若谷,心存感激並全力以赴。哇!好樂觀的孩子(他全身上下唯一悲觀的地方大概是髮線吧?)

 

另外他也提到很想要小孩,但文章中這段話的主題不是他想要小孩,而是他從聊天對象的話語中得到對人生的啟發,無形中更確定自己「無論大小事,凡事盡力」的人生觀。不過我看到"小孩"這詞時瞬間有點出神,不知道湯湯何時能遇到讓他步入家庭的人,希望他不要跟BC一樣,即使被全世界上這麼多姑娘(還有傑克們)愛著,卻尋覓不著陪在自己身邊的人,好想看到湯把拔顧小孩的模樣啊XDDDD

 

126_feature_tomhiddleston_3 

(via Flaunt Magazine - IT'S NOT ABSTRACT, THIS KINDNESS) 這家雜誌社真是太慷慨,才出刊沒多久,居然把整篇報導都放到網路上了,只要右鍵就能另存。他們不但把抖森拍得好看,報導內容深刻,行文也不浮誇……即使有繞口比喻,那也是轉自湯抖森的說法,他這人講話滿喜歡用「舉個例子來說」與「就像XXX」,怪不得講話會越飄越遠,而且講不停b

 

中文翻譯轉自weibo的EvchenKi注册是要鬧哪樣,每位翻譯人員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能翻長文還能翻得這麼美的人絕對是大天使等級,感謝學霸們拯救像我這種的英文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