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每次看到CH日產一堆街拍時,都忍不住想他或Elsa的公關是沒別招了嗎b

 

(via Are you the Dolma?) 被眉開眼笑爹地跟耐性盡失小公主的對比戳到笑點XDDDDDD India每次都不想理他爸(噴)

 

話說我一直覺得CH的表情很眼熟,後來我終於想到我在哪看過類似的圖。

p205498675-15-horz 

…………嗯。 

 

再來一張India,

 

(via Are you the Dolma?肉呼呼肉呼呼肉呼呼~

 

  

(via Chris Hemsworth) India好像縮小版CH喔wwwww 他咬好好的長頸鹿後來也變成老爸咬了XD

 

CH大概感覺自己的肌肉有點鬆弛,最近常跑健身房,又也許他是為了下一份工作做準備?

 

(via Are you the Dolma?) 巨乳就是隔著衣服還是能看出偉大的胸形……這尺寸讓我自慚形穢啊OTL

 

最後來花癡一下CH的好身材(話說我哪次看著他的肉體卻沒流口水?)

  

(via Chris Hemsworth) CH的身材比例真好,只要跟湯湯兩個人站在一起,那畫面簡直是秒殺相機記憶體空間的不二良方啊~Elsa五官頗精緻,但身材就不像CH跟湯湯那樣是九頭身美少女,果真人高還是有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