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覺得其實抖森還滿會用料理的嘛……(還是那些是小天使Luke幫他做的?)現在來看看抖森的「自給自足五天五英鎊」活動都吃些什麼吧!首先抖森4/6買好了食材,有蔬果、蛋一盒(蛋真的很好用)、一條土司跟一些果醬等(詳見:【Hiddlesworth】抖森參加飢餓活動;India一如既往地鄙視他老爸

 

然後隔天就開始了五天的體驗生活,Day 1(4/7)的早餐是蛋+吐司。

WhoSay - Photo from Tom Hiddleston

我頭一次知道原來吐司可以配水煮蛋,一般來說不是夾個荷包蛋就了事嗎?不虧是受過高等教育站在金字塔頂端的燕尾服代言人,不惜捨棄荷包蛋改用水煮蛋來搭配焦掉的吐司,這樣才能沐浴在陽光中吃份需要用到果醬刀的早餐來凸顯自己的知性優雅(?)但我相信這張照片給多數人的第一感想應該是:湯抖森這個由黑暗料理界大本營教育出來的孩子果真很難懂,無論音樂品味或美食鑑賞都是。

 

午餐是披薩煎蛋抖森版,混雜了很多紅蘿蔔、馬鈴薯跟萬能的蛋。

WhoSay - Photo from Tom Hiddleston

做得挺豐盛嘛,看起來頗好吃的樣子,不過這樣食材撐得了五天嗎?

 

晚餐要吃飽一點,所以米飯出爐,用中午的蔬菜食材搭配一點咖哩醬,伴一伴就是一餐嚕~

WhoSay - Photo from Tom Hiddleston

雖然這活動的目的是體會飢餓,讓大家了解自己生活的環境跟那些挨餓的孩子們比起來有多麼好,進而學會感激與懂得施捨,但不知道為啥這活動讓我一直想到日本的《黃金傳說一個月一萬日圓生活》。我有點擔心抖森的食材不夠用,但配料沒了還有主食(吐司跟米),所以應該還OK……不知道明天他會端出怎樣的菜單XD 抖森應該很懷念咖啡與酒的味道吧~我滿討厭喝咖啡,所以無法體會咖啡控的心情,如果把咖啡換成高糖飲料那我就懂了(拍拍)

 

補個抖森轉的捐贈資訊:Live Below the L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