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出乎我意料,明明選了最慢的運送方式,但M家寶箱居然只花一個星期的時間就飄洋過海直殺我家了?不虧是行事風馳電掣的神盾局,看來很缺人喔(裡面有含一張類似神盾局員工身分證的東西,意思是每個收到寶箱的人自打開RDJ身高之謎的機密檔案後,就此躲不過山謬傑克森的掌握了)

IMAG0521 

寶箱入手Eheheheheh~後面那堆亂亂的是電腦線,請忽略。

 

準備開封作業時,發現封口處寫了個"來試試我嘛 "之類的盛情邀約。

IMAG0522 

既然如此我又怎麼好意思不戳個兩下?洗好你的菊花等著我吧基基(不對!)

 

結果,

IMAG0528 

喔喔喔喔喔喔喔發光啦!!!!話說我在此時才注意到原來基基在左上角啊,果真是個很沒存在感的人(喂)

 

既然會發光,理所當然要拍一張關燈的效果,

IMAG0525 

發克!在封套沒拆的情況下看起來怎麼這麼陰森啊b 鐵男不要這麼陰鬱地看著我,我救不了你的身高,你就認命吧!

 

一定要跟背面拍一下,不過實品跟宣傳品的效果還是有差距呢~

IMAG0529 

話說我一度打不開那箱子,怎麼會沒有操作手冊啊混帳,當每個人手都很巧嗎臭米奇!

 

當我好不容易知道怎麼開時,發生了一件讓我有點Shock的事情,

IMAG0532  

準備好嚕?

 

那就是……

IMAG0534 IMAG0535 

魔方居然自動發光啦!!!!!!!!!!!!!!!!!!!!(應該說整個行李箱都在發光)靠杯這是走科幻風還是靈異風啊!然後不可免俗補拍了關燈版本,感覺燈關了比較威耶。

 

首先第一封是神秘度很高的秘密信函,既然上頭寫了"快把我的身體打開 ",那我就不客氣啦。

IMAG0538 IMAG0540 

 

喔,這啥啊b 那張卡上面有串序號,大概輸入後可以看到奇怪的影片,比方Thor懲罰壞弟弟,把他脫光衣服打屁屁的片段吧(別亂講)但問題是……那串數字要輸在哪裡啊b

IMAG0549 

我滿粗魯,那信封被我拆得有點破。

 

然後是一系列檔案夾內容物,以下不依照檔案夾的先後排序介紹,首先是神盾局的資料夾。

IMAG0544 

內含魔方圖、黑寡婦與鷹眼的探員資料,還有美國隊長腦殘粉探員的名片。

 

雷神的資料夾挺薄,有張笑得很憨的錘哥,還有錘哥把妹時畫的九界圖。

IMAG0545 

看過電影的人應該知道紅色那張圖是錘哥剛掉到地球時被拍到的照片,而黃色病患條是他掉下來意識不清被送到醫院後的產物。

 

浩克的資料夾,

IMAG0546 

我沒看過這部電影,只好PASS惹。

 

資料夾中最厚重的莫過於週邊跟票房都賣得嚇嚇叫的鐵男。

IMAG0548 

一堆配件搞得我都忘記哪些是出自一,哪些出自二了b

 

最後是守身40年的美隊,可惜他醒來沒多久就被上面那個資料夾的傢伙給……(咳)

IMAG0543 

還有探長癡迷的卡牌組呢,怎麼不叫探長滴幾滴血在上面(也太可怕)

 

這堆週邊資料裡完全沒有基基……大概這次附上這麼多刪減畫面就是為了補償這點吧b

IMAG0550 

ThorBD套的背面是腿張很開的基基,都怪抖森啦平時愛把腿張這麼開,人家基基還沒出嫁的黃花大閨女耶,這下子你要人家怎麼辦(被基角戳爛)

 

這次比較失望的部分大概就是魔方感覺很Cheap,本來希望能做成半透明效果,這樣透光才漂亮啊,結果它除了被猛敲後會像秀逗閃個兩三下又死翹翹以外(這功能感謝meowuu跟我說,不然我還真不知道魔方裡的電池幹嘛用),基本上就是個丟給狗玩他們也會不屑一顧的方塊,但其他配件都算頗有誠意就是,我還沒看附贈的幕後光碟,趕緊來去瞄瞄XDD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現代紅樓。夢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BaleRabbit
  • 好羨慕米夏先拿到啊!我得要等到4月底左右...
    不過箱子比我預期中的還要小....我以為會跟電影中的手提箱一樣大XD
  • 已經比我想像中大了,因為我還幫人買,兩個一起寄到時的體積讓我頗訝異........

    Misha-米夏 於 2013/04/12 00:39 回覆

  • XD
  • 湯湯坐姿腿真的很開超想吐槽XDDD
    不過其實漫畫原版的Loki也是這樣的坐姿,湯湯完全是學他的
  • 其實男人坐下大多腿開開,構造問題...

    Misha-米夏 於 2013/04/12 00:47 回覆

  • 牧羊人
  • 這是因為常被嗶~~的關係。XD
  • 走路也腿開開的話那就是了(住口)

    Misha-米夏 於 2013/04/12 00:49 回覆

  • BaleRabbit
  • 我拿到了!!真的還滿大的耶!拿到時整個超激動的!!!!
  • 還會發光XDDDDDDDDDD 之後的問題就是BD驅動了...我搞這個搞了一個晚上OTL

    Misha-米夏 於 2013/04/17 10: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