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105749

20130415230607

大軍是抖森最堅強的後盾啊!雖然早上有追到直播,但今天上班太忙,即使中午休息時間也抽不出空更新漂釀抖森的各種面貌,今年婦聯橫掃兩大獎,抖森自己也得了最佳反派,所以他總共上台三次,真是回票價XD

 

抖森今天超美麗,深藍西裝超性感,配上格子領帶又帶了些俏皮感,基本上湯湯只要穿上緊到呼吸困難的西裝在我心中就會加分加到爆,即使髮線一如既往地高也無損他的迷人風采。

 

(via Torrilla) 雖然一直稱讚湯湯的Body,但開版圖還是要放他可愛的笑臉。

哇勒,這篇放太多圖了結果網頁好卡,還是先收一段起來好了。

 

最佳反派的致詞中抖森有提到CH,所以我要先PO這段領獎感言。

感謝狀講到倒數第二位提到了他親愛的兄弟CH "my brother from another mother, Chris Hemsworth..."而這句也得到第二大的歡呼聲,看來每位姑娘都很懂嘛~不知道台下的真錘弟Liam做何感想,這兩兄弟原本就長得爆炸像,Liam留了鬍子後就更像了OTL

 

  

(via vispreeve) 哥哥沒來,弟弟卻頂了一張哥哥的臉來了,機會難得可以雙吃兄弟檔,抖森怎麼沒趁機跟Liam耳鬢廝磨一番?

 

插播一下,那麼CH跑去哪了呢?原來他去參加好兄弟Matt Damon在Saint Lucia舉行的七年補婚,

article-2309084-194BB4B6000005DC-107_634x603-horz 

(via Matt Damon and wife Luciana renew wedding vows in idyllic Caribbean ceremony with Thor star Chris Hemsworth among celebrity attendees) Matt老兄你早不補晚不補偏偏這時候補婚是想怎樣?神兄弟難得聚在一起的機會就這樣被私人專機的螺旋槳絞爛,你有沒有想過湯湯跟廣大CP飯的心情啊?

 

好了,不管CH,他想喝醉全裸跑到海裡釣鯊魚那我也阻止不了他,把鏡頭拉回到MTV頒獎現場吧。那麼,抖森感謝狀中的誰得到迷妹們幾近瘋狂的尖叫呢?那就是英國夯團一世代中的Liam Payne,WHY?抖森啥時把魔爪伸到青少年了太恬不知恥了也不稍稍衡量下自己的肚皮?結果他是謝謝Liam把他的狗取名Loki,這隻狗狗的推特粉絲還比他多哩(via Tom Hiddleston in bizarre Liam Payne shout-out)…………喵的哩我不懂英式幽默啊靠wwwwwww全場都不懂啦怎麼辦wwwwwwwww看得出來抖森準備感言準備了很久,瞧他在台上對自己的英式笑話自鳴得意的模樣我都替Luke感到難過惹OTL

 

湯湯在場外第一個見到的超級英雄便是CE,他們倆合照了好幾張,

 

(via Torrilla) 這張背後拍到了艦長大副這對狗男男(硍)抱歉啦艦長,你爹(同時也是基基他哥)為了朋友婚裡miss掉與你的相會,要怪就去怪Matt Damon吧,如果你覺得這篇貌似很針對Matt,恭喜你,你沒看錯,我超怨啊!!!為什麼補婚偏偏跟MTV大獎撞期,Matt你到底是哪邊跟我過不去!哀黑特油!!!!!

 

沒關係,雖然我們沒有CH,但我們有無論抖森在哪都跟在他身邊支持、安慰、負責餵食與帶路的萬能主管Luke。

  

(via 01) Luke表示他好忙,每次跟湯湯出去都要嚴防他被壞人拐走。這次主管大人一次顧兩位藝人,除了抖森外還有Emma Watson,但主管明顯偏愛抖森,他坐位緊鄰抖森死死卡在CE跟抖森中間,Luke不虧是湯湯的菊花守護者。

 

  

(via Sorry, I got lost in Tom's glow) 除了CH以外沒人可以介入的強大氣場,主管你真的不打算跟抖森在一起嗎(咬手帕)

 

然後娛樂活動中有個女人拿著一隻無尾熊到處跑,無尾熊裡面有個攝影機,看看這隻熊是怎麼整CE的吧XD

  

  

(via black-nata) 真沒想到你這麼騷啊CE(噴)Luke表情好淡定,能不能這麼有魔王氣場啊拜託,你的清冷氣質配上這娟秀臉蛋讓湯湯更加難以招架啊天OTL

 

然後抖森也抱了這隻無尾熊,

 

(via Torrilla) 玩偶殺手,沒有一隻玩偶敵得過抖森的魅力,每隻都臣服於他的四角內褲之下。

 

從無尾熊看出的角度長這樣:

  

(via oh! darling) 敢不敢再甜一點?!你這麼甜美是要將來的太太如何自處啊混帳!不要問自己為啥交不到女朋友,誰跟你在一起都覺得自己是個tough gay guy好嗎!

 

話說最佳反派由兩位姑娘頒給抖森,抖森之後也跟他們合照。

 

(via Torrilla) 濃郁的三姊妹感。

 

最後補幾張抖森的大長腿,放心,我不會錯過這個的(認真語氣)

669d547a-afec-3720-a203-3b389446b9ec 

03de1876-129e-3e49-b79c-a104f9a58c9a 

什麼?覺得抖森腿沒有很長嗎?好吧,我只好來個特殊角度跟比較法了。

 

046be996-3798-3f5f-95c3-fd8760f80195 

我爆愛這張,長腿美少女不是喊假的好嗎?好吧,我知道「美」這形容有點爭議,但「少女」是鐵錚錚擺在那啊(哪邊不對?)

 

如果覺得這樣還體現不了抖森的腿有多細多長,那只好犧牲一下山繆傑克遜跟Joss了。

tumblr_mla2xfyAWE1qeuzrdo1_1280 

擺在一起就顯出抖森有多瘦高,如果隔壁站得是RDJ效果會更好(靠)對了,為了避免誤會還是澄清一下,我沒有不喜歡RDJ,相反地,婦聯眾多角色中我最愛的英雄就是鋼鐵人,但這不妨礙我嘲笑他的身高(這樣講有比較好嗎?)

 

感謝大軍們的努力,讓這個梗成為現實XD

tumblr_mla1jaTTxC1qeuzrdo3_1280 

20130415234731

主管你居然wwwwwwwwwwwww 抖森後來也轉了這條,你們好煩啊天XDDDDDDD

 

最後,吐槽抖森這超級發電機真是不錯過任何一個把妹的機會,

  

  

  

(via We see things as we are) 這位女主持人是Carrie Keegan,抖森在宣傳婦聯時就曾跟他眉來眼去,看來抖森喜歡巨乳身材火辣的姑娘啊XD

 

補張抖森跟Carrie的合照,

MV5BNDM2MjUyOTMwOF5BMl5BanBnXkFtZTcwNjA1MDc5Nw@@._V1._SX640_SY480_ 

金髮、巨乳、美麗腰線、翹臀,可惜不是碧眼,不然完全符合抖森的擇偶喜好啊(以CH為基準的話XDDDD)

 

場中處處有CH的影子,不能怪他寂寞得跟美女調情,因為不調情就會想到親愛的哥哥,除了錘弟以外,還有一位跟CH爆炸像的巨星親臨現場。

e4079efb-48da-3f0f-9f56-ca75f682a8a3 

哇哩,抖森都差點脫下褲子直喊一聲"哥~"了,雖然之前就聽過大家說彼特跟CH兩位某些角度很相似,但我在今天以前還沒真切感受到他們有多像,這張我看小圖時還真的以為CH趕到會場,太可怕了,世界上果真會有其他兩個人長得很像自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MTV Movie Award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