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得獎感言勾搭小弟弟,結果小弟弟真的回覆他了XD

20130416104001

Liam底迪其實你可以不要理湯叔叔,他腦子都不知道裝些什麼b 還有,湯湯你想跟Loki握握爪,Loki狗狗還不見得想理你呢,畢竟你說過牠的知名度比你還高啊(硍)

 

另外,湯湯勾搭女主持人的語音片段出爐,原來是湯湯看人家很冷,主動表示把外套借她披一下(視頻請見SPEAK FRIEND AND ENTER),喔~髮線很高的白馬王子,How sweet~雖然有把妹嫌疑但無損湯湯的紳士氣度。

 

順道附上字幕版本,

  

  

  

(via Down with this sort of thing) 甜美系男人直擊你我的心。

 

來幻想一下他跟CH的場景。

「Chris,你冷嗎?」

「不,偶……」

「來,穿上我的外套吧~」

「Tom,偶不冷而且……」

(嘶---------)

「……!」

「……偶根本穿不下啊。」

「喔~沒關係,我還有其他外套可以替代,不要介意。」

「Tom,偶真的不……」

「而且你看看,這破布剛好可以遮你乳頭耶,要保護好最脆弱的地方啊Eheheh~」順道掐了一下CH的長輩。

「……。」

偶縮了偶不冷尼素沒聽到嗎?尼根本主素想吃偶豆腐吧!(大公主,你現在才發現不覺得有點晚嗎?)好喜歡CH含滷蛋的Fu(喂)

 

另外,抖森的五天五英鎊活動居然還錄了視頻,地點就在他家的廚房!

 

以一個單身男人來說,抖森的廚房相當乾淨而且整潔,喵的哩一定是Luke先幫你整理過了吧?這視頻也是魔王幫忙錄的吧,告訴我吧湯湯,魔王那時下半身有沒有穿褲子(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