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情感大躍進,連你是我的槳之類的命定用語都出現了,小倆口熱情如火戀愛急速升溫,到這季末會不會邁入婚姻然後下季就開始婚姻危機(?)

snapshot20130416004234 

「Will Lecter,找我有事嗎?」

「……Lecter?」

「反正是遲早的事,現在讓你習慣也好,等你習慣後我就會吃掉你的心臟,砰砰!」

「……什麼?」

好病的醫生,我喜歡(喂)

以下有第二集的劇透跟血腥畫面,可能會引起不適,請慎入。

 

這次兩人之所以急速增溫,幸賴杰克叔叔大力相助,救了那女孩以後,威爾的精神狀況便一直受到大家"關心",在杰克提議下,威爾去找了讓他心頭小鹿亂撞的醫生漢尼拔做心理鑒定。

snapshot20130416003321 

《羅密歐與茱麗葉》由威爾(小貓鼬 役)與引誘他的漢尼拔(鬼畜眼镜王蛇 役)領銜主演,這組合怎麼感覺很不妙啊喂喂。

 

不過我覺得威爾漸漸邁入名為愛情的墳墓中,

snapshot20130416003412

snapshot20130416003419 

沒辦法,因為醫生的三寸不爛之舌太強悍,讓小貓鼬芳心暗許。威爾一直否定自己的才能,而醫生一直誘發他的能力,也許這就是醫生的目的,想要培養威爾,看他日後會變成什麼模樣…………等!這不是尼轟人最愛的養成計畫?即使威爾沒有同意,但醫生已經讓他接受新娘考驗了嗎?!

 

然後討人厭的八卦記者被性轉了,從Freddy Lounds變成Freddie Lounds,不過看起來還是一樣討人厭。

snapshot20130417223335

snapshot20130416004042 

上圖是電影版中的原版Freddy,下圖是電視版中的性轉Freddie,正常來說性轉都會加分,但這位小記者無論外型或是個性都不是我的菜(也不是小倆口的菜),為了獨家不惜陷害別人,且在報導中惡意稱威爾是瘋子,搞得威爾又開始精神脆弱雖然他平常就一張隨時會癲癇發作的臉等種種事蹟讓人感到厭惡。不過也還好有這種"惡役"份子,激起了漢尼拔對威爾的保護慾,畢竟他還想好好改造威爾,不由得這種人來亂,不知道這女記者能撐幾集啊……

 

不知道威爾什麼時候會直接與Freddie面對面,目前他們兩個沒有親自對壘,但Freddie已經感受到醫生對威爾的愛有多濃烈。

snapshot20130416004247 

裝成預約病人在診療室外偷錄醫生跟威爾對話,結果沒多久就被醫生抓包,醫生優雅又帶著不容拒絕的態度逼女記者把錄音檔刪掉,順帶說一句,醫生你拿女用包還真適合(咳)

 

在毀謗威爾的新聞出爐後,醫生露出了「敢欺負我的人,我會讓你死得很難看」的眼神,對醫生來說,任何有關「死」的說法都具有實質意義,這才是最恐怖的地方b

snapshot20130416004511

snapshot20130416004517 

威爾你的男朋友好威風,世界上除了他以外沒人能夠毀掉你殺死你再吃了你(不對!)

 

然後這次人肉饗宴的苦主是杰克叔叔,話說沒人想吐槽醫生西裝筆挺地拿著自己做的餐點宴客這點嗎?煮飯時不用把西裝換掉嗎?

snapshot20130416004412

snapshot20130416004428 

杰克叔叔對於醫生能快速獲得威爾信任感到驚訝(廢話!這是變態間的惺惺相惜愛的力量)而醫生說威爾查覺自己需要他的支持,我原本還想吐槽醫生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但後面證明我、錯、了,威爾根本就中了愛情的箭,你也太快淪陷了吧喂喂。

 

經典的槳與船定理。

snapshot20130416004744

snapshot20130416004750

友情提醒,Hobbs就是上一集的死者,殺人之後威爾一直看到他的幻像,他對此深感困擾,所以他說醫生是他的槳,需要幫忙指引方向,而醫生大方地說I am (your paddle).

 

不願意面對自己內心陰暗面的威爾,在醫生引導下逐漸承認自己與變態(指醫生,但威爾此時還不知道醫生是變態之王)相同的那面。

snapshot20130416004804 

威爾,你,沒問題嗎b 

 

最後~我得說這部編劇真的很有想像力,在受害者的死法上下了很多工夫,乾脆我來做個死法大全好了,看看編劇這季13集到底會再搞出什麼花樣。

snapshot20130416003825

snapshot20130416003844 

搭上最夯的方吉熱潮,玩了個人體蘑菇,這麼新穎的死法我還真沒想過,搞得我有點期待下一集的受害者會以什麼樣貌出現(硍)

 

最後來補個Hannibal的宣傳短片,我特別喜歡這兩支(因為基情滿滿)~

 

你是我最美味的晚餐。

 

  

品嘗你的恐懼,為你服務是我的榮幸。

 

好期待週四啊~我想看第三集(扭動)原影片居然被停權了b 只好換別家上陣。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