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算過渡期,劇情延續第一集的食人案件,看過預告的人應該都知道食人魔女兒Abigail Hobbs在這一集甦醒,身為領養雙親中扮演馬麻角色的威爾該怎麼面對Abigail?領養爹地醫生面對聽過自己聲音的Abigail又會怎麼反應?

snapshot20130420165655 

這集威爾的第一幕就是穿著小內褲奔出家門,好像有點太刺激(?)

 

以下有第三集的劇透跟血腥畫面,可能會引起不適,請慎入。

 

本集重點,

 20130420235730 

威爾那一包。這張是這篇中殺傷力最高的一幕,所以我放大張一點(夠了)

 

話說這劇進行至此,每個人負責的範圍大致底定,醫生負責調情調教威爾,極力彰顯他的高富帥特質與用精美的人肉料理荼毒他人。

snapshot20130420210805 

看醫生吃東西是種享受。

 

而威爾負責飽受精神催殘的本劇第一受角色,主職被醫生調情而不自知、被機歪女記者欺負跟賣肉

snapshot20130420005636 snapshot20130420005834 

snapshot20130420212144 snapshot20130420212208 

snapshot20130420011459 

第一集就已經上下失守,敢在醫生面前不穿褲子,該說你大膽還是沒神經呢威爾小弟弟?第三集首幕的威爾也是平口內褲到處跑,中後段又脫了一次上衣,下集預告更是直接跑到屋頂曬內褲。說真的,沒人覺得威爾那包很搶戲嗎?就跟基基那包一樣充滿了激昂的情感啊(咳)可惜漢尼拔S104的劇情有關青少年殺人,適逢最近的波士頓爆炸案太敏感,所以製作人Bryan Fuller決定停播OTL

 

TV劇往往有幾位賣肉主役,製作人承認休擔當了此重責大任。

20130420005304

如果安排醫生壓在半裸威爾上的橋段就更好了(作夢!)

 

好,講完重點後,現在重新繞回劇情(不覺得順序錯了嗎喂),Abigail甦醒後即受到各方注意,杰克叔叔覺得Abigail是共犯,威爾卻不認為,但他也覺得Abigail能提供關於女孩屍體的線索。至於醫生嘛~他需要Abigail當作自己跟威爾的橋樑,同時他又得設法讓自己行前打給Hobbs的那通電話具備合理性,因為Abigail可能會想起醫生是陌生聲音的主人(醫生此時不能殺了Abigail滅口,這會把嫌疑轉到自己身上)所以醫生設了個陷阱,至於這事是什麼就不多說了,畢竟我的重點不在劇透而是萌點啊(咳)

snapshot20130420213103 

兩人成為共犯結構後,一同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容,有種爸比跟女兒瞞著馬麻打小勾勾的感覺,可憐的威爾被排在小圈圈之外了XD

 

另外威爾對模仿犯作側寫時的每句話都充滿了敵意(醫生在場旁聽),但又說模仿犯的行為已經上升成藝術,這種言論對醫生來說,每句都像威爾傲嬌地示愛啊……這一對玩起來真的很病www

snapshot20130420213852

snapshot20130420213858

snapshot20130420213906

snapshot20130420213759

snapshot20130420213806

snapshot20130420214457 

衝著那句"He will never kill like this again." 醫生又用同著方式殺人(當然主因是想為自己擺脫模仿犯嫌疑),這對小情侶互相嗆聲一定要這麼迂迴嗎? 而且老愛拖別人死是怎樣?威爾你知道你讓醫生吃了多少人只因他在內心狂吼「我愛你但你卻不知道」嗎?

 

威爾對於犯人的心態抓得很準確,他推斷打陌生電話的人就是模仿犯,醫生對於威爾敏銳的直覺與觀察力的反應是……

snapshot20130420214536 

「果真是我看上的小貓鼬,你的心臟一定很可口。」這種欣慰威爾沒有辜負他期待的表情真的沒問題嗎?

 

還有,這集可以明顯感覺到醫生對威爾的保護慾,威爾逐漸下意識向醫生尋求協助,他們越來越像同在一艘船(杰克叔叔要被拋棄了哭哭)

snapshot20130420223953 

snapshot20130420224121 snapshot20130420224126 

兩度捍衛威爾的醫生,可惜女記者太白目,不但擊退不了,還成功激怒威爾說出"It's not very smart to piss off a guy who thinks about killing people for a living." 女記者超嗨地把這句寫到網站裡面,讓杰克火氣很大,還說為什麼當時醫生陪著他,還讓威爾說出這種沒大腦的話。

 

事實證明醫生很懂得為自己加分,

snapshot20130420224235 

醫生啊你非得要這麼嬌媚地姿態使出「口技Lv10」來增加自己在威爾心中的好感度嗎?你就不怕眼前的黑胖子也愛上你嗎?

 

劇裡還有一段很萌的部分,威爾面對杰克黑胖子叔叔咄咄逼人的追問,下意識望了醫生一眼,醫生隨即站出來護衛他的小貓鼬。

snapshot20130420224502 snapshot20130420224514 

發出「老公,救我!」電波的小威爾跟提點丈人別太欺負愛妻的好老公漢尼拔。這對微妙的地方在於他們並沒有很多肢體接觸,他們無論並肩走還是談話都保持"紳士"距離,好佳在兩人無時無刻在eyefuck又走「醫生教會我學校學不到的事情」路線萌點多多,足夠補足他們現階段非生理戀愛這點。

 

另外,雖然說Hobbs的每個受害者都像Abigail,但,

snapshot20130420232129

snapshot20130420231912-tile 

他們瞳色明顯不同吧……有些很明顯是棕眼珠,不能稍微PS一下嗎b

 

本集最萌,

snapshot20130420232650 

醫生你怎麼不趁機啾下小威爾哩~

 

終於要寫到變態CP跟00Q的Crossover惹,最近覺得寫東西有種越寫越長寫不完的Fu。我想,應該很多人知道漢尼拔以前打過007的蛋蛋,

snapshot20130420233640 

打過007金蛋蛋的人不多,其中一位就是我們的嬌媚醫生。

 

而威爾曾跟本喵合作過The Pride,飾演一對同志戀人,當年有段很可愛的訪談,兩位小動物可是合作無間(參見菠蘿的牆頭是通鋪翻譯)。

6a00d8341c730253ef012877731158970c 

Brolin粉應該覺得這張很眼熟,是的,這張常常被拿來當作Bradley跟Colin接吻照的當事人就是本喵跟休,世界真小啊,繞一繞又成了圈。不過這兩部Crossover感覺醫生這組會慘敗,因為00Q無論武力值還是智力值都超出常人水平許多,而醫生探員組超出常人水平許多的部分只有變態程度……感覺兩方對上了,變態組會很不妙啊……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