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可能會接演這部命運多舛的電影,這部總共拍成了三部曲(1994年版、1996年版跟2000年版),但只有第一部(1994)廣受好評。這部由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主演,在拍攝一場槍戰中卻發生了離奇命案,原先的空包彈被掉包成真子彈,結果主演殞命片場。拍完三部曲後的重啟計畫已經流產多次,馬麻一美跟Bradley Cooper都曾傳出接演這部戲,不過目前抖森的機率最大,參見湯姆-希德斯頓主動請纓演新版《烏鴉》Tom Hiddleston In Talks For THE CROW

 

話說這部戲有濃郁的哥德風,所以抖森十之八九會濃妝出場。

brandon-lee-the-crow hiddlecrow 

拍完OLLA後,抖森是愛上了在臉上撲白粉的滋味嗎b

 

另外,之前抖森在LA的粉絲側拍中有照到同行友人,結果有點像新版The Crow的導演F. Javier Gutiérrez。

20130421142507 MV5BMTgxNjkzMTQ5OF5BMl5BanBnXkFtZTcwMTY1ODAwOQ@@._V1._SY314_CR5,0,214,314_ 

看樣子這次傳聞的可信度很高。抖森很努力在工作唷,但閒暇之餘請不要忘記去騷擾哥哥啊(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he Cro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