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已經進行試演了,看過的人都說Colin表現很好唷 然後暴風雨確定會發DVD,大概2014年會上市。

20130422133702 

卡美洛的大法師很努力呢,4/23就要開演了,好期待大家的觀劇心得跟粉絲堵人repo唷。原本希望國王抽個空回倫敦看前基友的演出,但看他近期樂不思蜀整天陪女友閒晃,大概……不會跟騎士團一起去挺Colin了吧。

 

說到國王嘛~他的頭髮真染了,前幾天還跟GK一起參加24th Annual GLAAD Media Awards。

 

GK雄壯威武,可以一拳揍飛覬覦國王美色的混帳們。國王粉絲們們請記住,Bradley喜歡金髮、長得跟自己有點像、體格也跟自己有點像的人,想要讓Bradley愛上妳?別忘記染髮跟健身是必要步驟。哇靠,這難道是Colin健身的理由?我貌似發現了什麼真相(硍)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