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卡4/22生日快樂,跟女兒一樣是固執又小氣(喂)的金牛座,不過在31歲生日這天,他倒是很慷慨地送了粉絲一個個人專網:http://www.kakaww.com 但不知道為什麼開網頁的速度有點慢b 卡呆為了這官網拍了很多新照片,以下挑幾張來流流口水 

 

好喜歡不打領帶這系列,卡卡的笑容太溫暖了。

 

 

 

但我不太懂他幹嘛一直拿手機拍照,這是想為哀鳳代言嗎b

 

然後,我超愛卡卡一家的全家福,這家自帶斑比雙眼,眼睛一個比一個還大啊~

 

 

卡卡如果能打扮得更時髦一點就好了……這身好像民國初年老幹部啊喂喂。

 

 

穿白襯衫就好看多了,拜託卡洛琳在打理自己跟孩子以外也能稍微注意一下老公好嗎?那件綠色襯衫請拿去燒掉不要猶豫。

 

喜歡卡卡時剛好是他的低谷,他那年剛經歷膝蓋手術,而且穆帥也不待見他(當然,現在還是),RM球迷、西班牙媒體也對他不及時治療等"不專業"行為指指點點,他的復出也不盡人意,隨著年紀增長與傷病來襲,他已經不再是那位在場上跑給人追的優雅王子(但場下照樣被羅二追著跑),這點,我想無論是他自己或是球迷都心知肚明。

 

我沒有經歷他的輝煌,我卻毅然選擇陪伴低谷時的他。既然是低谷,那之後就是反彈了,這三年來我一直這麼告訴自己,但隨著卡卡狀態的起起伏伏,我也漸漸從那個容易炸毛的粉絲變成淡定粉,有時候,一個人的努力得不到回報,有時候,一個人的堅持取不了碩果,但如果不努力,那就什麼都沒有了,我覺得現在的卡卡就給我這種感覺,我愛他在球場上的堅忍不拔、人生上的樂觀積極、家庭上的溫柔體貼,如果他還在堅持,那粉絲就有陪著他撐下去的義務。

 

我曾因他進球而哭泣,因球場響起他的名而流淚,他是Kaká,全名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他建構了我過去三年大部分的休閒生活,讓我認識了以往未曾經接觸過的朋友,對此,我心懷感激。祝你生日快樂,狀態回歸,成為俱樂部與國家隊主力,你永遠是我的本命、我的愛,即使你下巴越來越垂、肚皮越來越鬆跟活了31年都沒長出腰來,你依舊是我的愛(最後就非得要來這麼一槍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ká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