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一對低調這麼久後,現在又要來撩撥我心池勒?Bradley尼好煩,我都已經快放棄你還愛著Col這件事,偏偏你這時又PO一則彆扭的祝福讓我再度相信你們有愛OTL

 

有追Brolin消息的人應該都知道4/23將是《The Tempest 》首映,Colin的精靈造型也因排練而提前曝光。

BIdvJmmCQAI5RD_ 

(via Carina Cameron's Twitter) 一個讓大家意想不到的造型b 

 

然後,正當我對Bradley飛回英國看表演這事感到無望之刻,他突然發了一條推來慶祝4/23的節日,分別為Saint George's Day跟Birth and death of William Shakespeare……哪天不慶祝偏偏慶祝這天,先生你會不會太欲蓋彌彰了些b

20130423181021

Once more unto the breach, dear friends, Once more! 這句大家應該很熟,是的,就是著名莎劇亨利五世於阿福勒爾攻城戰的台詞(抖森也曾在節目上朗誦這段),目的是激勵士氣。所以啦~4/23這種敏感的日子裡有誰需要被激勵?除了你的Cols外還有誰?我就知道你內心深處一直有Colin的位置,GK什麼的都浮雲啦我才不在意勒哼哼。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