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現場姑娘repo,Colin的表演很棒,還開金口唱歌唷。

  

(via hhkillua) 據說Colin最後跳舞手還跳錯,但他笑得很開心也可愛到爆XD 他的精靈一點都不輕鬆,不只踩高蹺還要像猴子那樣盪來盪去,怪不得手臂又粗了好多b

 

至於Bradley呢?有人看到他4/23在《The Tempest》演出前於劇場附近出沒,而這人也PO照片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20130424210949 

BInNrFPCMAAUnUh 

20130424211001  

BInZoPoCIAAg_Ye 

原本還不確定照片中的男人是Bradley,但右手大拇指的戒指一現出來就能肯定是他本人惹。粉絲看到Bradley的時間大約是4/23下午,那時Bradley一個人在泰唔士河旁拍照(而Colin正在環球劇場排練),Bradley的位置離環球劇場有幾百米的距離……想到我最愛的Criska住家相距不過400米,這幾百米為Brolin的關係添加了很多浪漫因素啊XDDDDD

 

另外,hhkillua的repo說Colin是唯一一位沒有跟著大家去酒館的演員,如果Bradley真的去看了Cols的首場表演,那Cols在演出結束後跑去跟Bradley敘舊也不無可能。Bradley雖然整天閒晃跟GK玩扮家家酒(咳)但他對Colin很用心,哪邊是真愛應該很清楚,普通人不會為了一般朋友的表演就跨越好幾個時區,而且看的還是首演,此刻又要上句我常講的名言了:如果這都不算愛,那世間不會再有愛。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