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Hiddlesworth的消息統一收在【Hiddlesworth】Hiddlesworth鐵男三首映基情相會! ,這篇只整理抖森種種貼心又有禮的行為。

 

首先不可免俗要來張看板娘(咳)

 

(via Torrilla) Sweet~髮線接合處有一圈白,難道……抖森的頭髮有防曬遮陽的效果?

 

抖森走親民路線,英倫紳士這特點成功吸引到不少傑克蘇(順道一提,CE是美國甜心,而CH是澳洲寶貝,卡卡是桑巴國花,羅二則是水國牙俏妞),每經之處便聽會到雄壯威武的漢子們激情大喊"Tom~Tom~Marry me!",不發威則矣,一旦使出"今生非你不娶"的力氣瘋狂吶喊,那熱度能甩開妹子好幾條街OTL

 

我又扯遠了,以下這視頻為粉絲側拍,抖森還沒走紅毯前注意到有粉絲把他當作英國吉祥物拍照,結果他貼心地主動靠過去合照,怎麼會這麼可愛!!!

 

然後那位男粉也如願被抖森摟腰,湯湯男女通吃魅力無窮。

 

另外, 抖森說過在他走表演這條路前,很多人都以為他會從事教職,對於這論點我並不意外,因為抖森有條有理的性格頗適合當風紀股長或管理別人。

 

湯老師在群情激憤時哄大家安靜些,說他會跟每個人拍照簽名,大家不要這麼激動地尖叫……這傢伙好像幼稚園老師在發糖,抖森說他只想吃CH的棒棒糖(你滾!)

 

補個英文字幕。

  

  

  

(via Down with this sort of thing.) 如果湯湯當幼稚園老師,肯定會被小朋友們當馬騎,或跟那位澳洲來的巨乳園長夜夜笙歌搞得隔天腰特別痠(喂)

 

再來段抖森被攝影大哥大姊們輪番調戲的視頻。

 

泰然自若從容大方,在收服CH的路上順道對人生過客賣點小萌只是剛好而已(大魔王姿態)

 

再來段經典調戲。

  

  

(via Down with this sort of thing.) 給我個性感微笑,湯湯立刻Eheheheheh~這傢伙無論性感、俏皮、甜美都是Eheheheheh好嗎b

 

最後來張嬌媚三七步(又稱女模必備站姿)全身照,

 

(via Torrilla) 他最近愛上了格狀西裝,無論款式如何,只要夠就一切圓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Iron man3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