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漢尼拔請願吧!這部的收視率因為位於死亡檔期加上又是公共台NBC而不見起色,首播1.6不算特別亮眼的成績(雖然對NBC來說這成績已經打破兩年來的紀錄),S105更跌到1,搞得大家頗忐忑這部戲的未來。即使這成績在NBC來說已算優秀,但Hannibal的經費需求多,如果收視率加上廣告效益能更高些的話,高層願意續訂跟砸錢的機率也會跟著提高。請願活動由粉絲自願發起,雖然不知道能達到什麼效果,不過NBC知道這部戲有這麼多人喜歡的話,也許能堅定他們續訂的想法?

 

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to save NBC's Hannibal

20130429112344

只要填寫基本資料即可,欄位不能留白,如果擔心資料外洩可以不填真實訊息,只要Email OK就過關。其實我覺得請願主題錯了,如果內容是「讓醫生跟貓鼬滾床單」,我相信破7w都沒問題。

 

---

20130508 該說老美遲鈍還是怎樣……之前都是對岸跟台灣在刷票,但自NBC可能不續訂的消息出來後,美國、加拿大、歐洲的粉絲瞬間總動員卯起來請願,目前人數已破7000,正朝8000努力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漢尼拔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